六星級渡假村般的殯儀館「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六星級渡假村般的殯儀館「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

2020/03/28 12:11

一萬平方米綜合服務大樓

綜合服務大樓採天圓地方的設計,將「靈堂」「大體處理」「禮廳」「火化館」「塔位」「牌位區」,分區域樓層,提供各項服務。

視如己親的服務熱忱

園區秉持著以心對待、視如己親的給予關懷協助,是每位員工的服務宗旨;以最專業的誠摯態度,陪伴家屬、摯親,圓滿走完人生的最後一里路。

綜合服務大樓由中、美、日建築師設計而成;服務人員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飯店式的休息空間

園區規劃了多處的家屬休息空間,採用間接照明的方式營造柔和的燈光,並以大地色系為主體顏色,給人溫暖的感覺,有助於家屬心情之緩衝。

舒適的家屬餐飲區

園區重視餐飲環境,餐廳採用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進室內,增添食物之視覺感受;我們也歡迎家屬自行攜帶喜歡的食物前來享用,讓探望親屬也能成為一場家族餐會。

園區規劃了多處的家屬休息空間,以及明亮有溫度的餐飲環境。

獨立靈堂

園區特別規劃多處的獨立靈堂包廂,尊重家屬的隱私,可將那藏於內心已久的感受盡情釋放,不受其他家屬打擾,並提供24小時的專員服務與保全守護。

家屬接待休息區

百坪家屬休息區,空間明亮,飯店等級的裝修,不但提供家屬最舒適及安全的守靈空間,並讓家屬方便接待來訪親友。

園區規劃多處的獨立靈堂包廂,以及飯店等級裝修的守靈空間。

六星級禮廳

傳統奠禮禮廳佈置對社會而言是「空洞」的,僅使用一小段時間,隨即拆下換他人使用,並產生了大量的垃圾 。園區事先佈置六星級奠禮禮廳,讓家屬可以直接使用,省錢、省事又環保。

獨立的家屬追思空間

傳統奠禮禮廳空間狹小,缺少道別摯親最後一程的空間。園區提供專用追思場地,以及家屬休息的空間,並附有專屬的廁所,具有隱私又不會被其他人打擾,讓親人得以安然的跟摯親告別。

園區創新提供佈置好的奠禮禮廳,並設有專用追思場地及家屬休息空間。

醫療級冰存設施

園區打造醫院等級的大體冰存設施,使用紫外線及光觸媒技術消毒,男女大體分開冰存,冰櫃間的氣體不互通 ,無異味污染,整體冰存空間明亮。

園區打造醫院等級的大體冰存設施。

日本、新加坡同級的火化設施

目前台灣往生者火化率已達96%,園區採用與日本及新加坡同級最好的環保火化爐;全電腦自動控制、中央通風系統 ,且推動無陪葬物火化,避免污染摯親骨骸。

零排放處理

傳統火化設備排放之廢氣易造成環境污染。園區斥資兩億打造嶄新的空汙防制系統,無污染排放。

園區採用最好的環保火化爐,並斥資兩億打造嶄新的空汙防制系統。

歡迎來電洽詢:037-731-777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https://www.lifepark.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