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平科技大學與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產學合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修平科技大學與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產學合作

2020/03/25 13:57

修平科技大學日前與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產學合作MOU,為產業界與學校建構全面向的合作平台,推動產業技術之人力培育,產業技術升級共同努力。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於3月19日率領單位主管一行至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董事長戴宏全、執行董事劉允彰、人力資源處經理林蒼彬、人力資源處副理周浴恩等人共同接待。

宏全國際股份有公司董事長戴宏全(左)與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右)簽署產學合作MOU。

MOU簽署儀式,由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宏全、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代表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議定未來雙方就人員職前訓練、專業技能、實習、開設產學合作班等方面進行實質合作。

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感謝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修平科大進行產學合作,修平科大有悠久雄厚的基礎,教師務實教學,與企業合作研發成果豐碩,依據產業需求規劃基礎理論與實務操作課程。經由企業提供學生暑期職場體驗、學期實習、學年實習機會,銜接畢業後可直接留任,達成產學無縫接軌,學習即實習,畢業即就業之目標。

宏全國際股份有公司董事長戴宏全致贈紀念牌給修平科技大學校長陳建勝合影。

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宏全表示,公司分布於全球的生產基地有46廠,員工總數約4,600人,主要產品為食品包材、飲料代工,依2018年天下雜誌2000大製造業報告,宏全總營收排名第179名,稅後純益排名第177名,是台灣第一大食品飲料包材供應商與飲料代工廠商。另公司非常重視穩定的人力資源,對於有意願進入宏全服務的員工,實習時即提供環境優良的宿舍、供應三餐膳食,按步就班地進行職務專業訓練,表現優異的實習生則進行留任。

MOU簽署儀式後,修平科大校長陳建勝及單位主管參觀位於宏全國際總部的包裝文創博物館,更深入瞭解宏全國際各項產品及垂直整合飲料代工、合作合資,以及10年、20年In-House等策略佈局全球的創新營運模式。

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允彰導覽介紹宏全國際集團全球布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