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冒險而生 載入史詩的磅礡鉅作RM 25-01 ADVENTURE陀飛輪計時碼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為冒險而生 載入史詩的磅礡鉅作RM 25-01 ADVENTURE陀飛輪計時碼錶

2020/03/18 09:58

RICHARD MILLE 品牌摯友席維斯•史特龍因飾演電影《第一滴血》的主人公藍波而廣為人知,‭ ‬硬漢形象深植人心,RM 25‐01 冒險家陀飛輪計時碼錶正是雙方聯合設計出的心血結晶。

文/吳懿庭  圖/RICHARD MILLE提供
不論你是不是動作片的忠實粉絲,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這個名字你一定毫不陌生,他所飾演的藍波(John Rambo)更可說是本世紀最成功的冒險角色之一,而其與頂尖腕錶品牌RICHARD MILLE 共同研發的RM 25‐01 Tourbillon Adventure 腕錶,不但深刻反映了雙方對征服大自然極端環境的共同渴望,更為高級腕錶樹立了全新里程碑。

腕上羅盤 源於探險渴望

不論在螢幕上或是現實中,席維斯史特龍都是一名熱愛挑戰自我的探險家,而RM 25‐01 絕對是最完美的探險腕錶,除了輕盈、防水及走時精準外,更將指南針與腕錶完美結合,給予冒險者們最堅實的後盾。RM 25‐01 除了採用品牌招牌的Carbon TPT®與鈦合金材質錶殼,並沿襲RM 032 潛水腕錶三層圓形錶殼的特殊設計,錶圈更是整支腕錶最大的亮點,重點的指南針錶圈由DLC 塗層處理的五級鈦合金製成,這種堅硬、輕盈且耐腐蝕的高端材質,搭配品牌標誌性的TPT®碳纖維材質錶蓋及指南針錶圈,為這款前所未有的冒險腕錶打下堅實基礎,錶蓋內側以鏡面設計提高指南針定位時的精準度,鏡面及錶面也做了多層抗反射處理及防磁塗層等特殊處理,防止機芯和指南針相互干擾,維持兩者性能穩定,如同在手腕上佩戴了一個迷你羅盤;另外,也可以選擇將指南針錶圈替換成雙向日間錶圈,只要將時針面向太陽並轉動錶圈,24 小時刻度盤上就會顯示出當地的時間,不論是在野外辨認方向及確定時間都有很大的幫助。

功能百花齊放 全新機芯革命

作為品牌摯友,席維斯史特龍的粗獷外表及強健體魄,讓其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而這款灌注了他靈魂的RM 25‐01 腕錶,相較一般男錶尺寸也更加碩大,超過50mm 的錶徑為百花齊放的功能提供了更寬廣的舞台;常見的時間指示、陀飛輪、計時功能及動力儲存顯示,分別以鮮豔的黃、綠、紅等色澤點綴於深色面盤上,是品牌獨鍾的設計,易讀性提高同時也充滿冒險帥勁;另外如可存放淨水藥片的2 點鐘位置的五級鈦合金防水密封容器、4 點鐘位置的綠色液體羅盤水平儀等,對常挑戰自我極限、穿梭在各式極端地型中的探險家來說,更是必不可少的利器。

機芯則是這支無敵腕錶的發動引擎,翻過腕錶,透過透明藍寶石水晶背蓋能一窺機芯運作,其搭載RM 25‐01 手動上鍊機芯,底板和橋板採用五級鈦合金加工而成,輕盈材質讓手錶耗能大大降低,長達70 小時的動力儲存及24 小時超長顯示,讓佩戴者即使身處黑暗環境也能區分白天黑夜。機芯零組件工藝部分也毫不馬虎,包括倒角拋光、打磨工序等皆維持最高水準,錶帶則採用印有迷彩圖案的天然橡膠製成,搭配五級鈦合金錶扣,呈現科技感十足又充滿男人味的硬派魅力,正是每位擁有英雄夢的男人們的最佳配備!

‬經‭ ‬DLC 塗層處理的五級鈦合金指南針錶圈,由一個固定式錶圈和一個可旋轉式錶圈組成,  TPT®碳纖維錶蓋內側鑲有鏡面,以提高指南針定位時的精準度。

透過透明錶底蓋可一窺‭ ‬RM 25‐01 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的精密運作,優化許多鈦合金材質零件‭ ‬的設計和製作,成功減少‭ ‬50%動力消耗。 

雙向日間錶圈配有24小時刻度、360°刻度盤以及基本方向指示,無論身處地球哪個位置,只要將時針面向太陽並轉動錶圈,24小時刻度盤上就顯示出當地的時間,對在野外辯認方向及確定時間有很大的幫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