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一日生活圈 楊梅新站潛力可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北一日生活圈 楊梅新站潛力可期

2020/02/18 16:12

桃園市楊梅區自台鐵通車以來便持續發展,站前大成路上商家林立、發展相當成熟,雖然房市不如中路、經國重劃區等一級戰場火熱,但是楊梅區人口持續穩定成長,遷入人口數站穩全市第三名的位置,由此可見仍具足夠的發展潛力。

楊梅區雖然發展已久,但房市潛力仍不可小覷。

楊梅區內擁有幼獅、楊梅、民富三大工業區及秀才科技園區支撐基本買盤,龍潭、平鎮科學園區也有不少科技人才,看中楊梅站前便捷的生活機能,決定在此落地生根。政府因應區域人口需求,積極開發新站機能,不少建商看中此區交通便捷性及地段優勢,在此推出新案,打出「離塵不離城」口號,相差一條鐵道便能享有寧靜質感生活圈。

楊梅新站與舊站相隔一條鐵道,日常生活機能可相互銜接。

鴻灃建設於楊梅新站推出「鴻灃紳活」,規劃26-36坪2-3房產品,結合鐵道意象,整體建築走文旅風格。「鴻灃紳活」位處新站精華地段,距楊梅火車站僅不到200公尺,步行即可搭乘台鐵通勤,未來沿線預計增設中路、永豐、中原、平鎮四大通勤車站,讓台鐵便利性及機動性更為提升。

除了緊鄰楊梅車站外,「鴻灃紳活」從基地位置自行開車,行駛7分鐘可上中山高楊梅交流道、40分內抵達台北市,且因楊梅區有著價格優勢,不少在新北、台北市工作的民眾,也以「時間換空間」的方式在此置產。另金德路上有規劃市民免費公車,可搭乘前往天成醫院、楊梅區公所等,家中長輩及小朋友搭乘公車也能自行外出。

鴻灃紳活結合中山高,可與雙北形成一日生活圈。

楊梅區因幅員遼闊,有著腹地廣大的優勢,休閒設施與人口密集度較高的中壢、桃園相比更加豐富。「鴻灃紳活」在步行距離內即有棒壘球場、櫻花步道、新梅兒童公園、月眉河岸公園等綠覆超高,健康生活在家便能享受,在空污問題嚴重的現代社會而言,可說是相當難得的居住條件。

同時楊梅區利多建設也不少:「楊梅體育園區」3項主體工程,國家跆拳道訓練中心、多功能運動暨展演中心及跆拳道訓練宿舍等預計明年2月動工;「楊梅行政中心」則預計明年4月完工,楊梅市民的運動、休閒、教育及文化及行政辦公需求在此皆可滿足。

楊梅新站周邊休閒設施充足、綠覆比高,符合現代健康宅概念。

鴻灃紳活|楊梅站前文旅宅

預約中心: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52號對面
預約專線:03-47812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