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再進化朵茉麗蔻抗老經典再升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麗再進化朵茉麗蔻抗老經典再升級

2020/02/15 11:21

朵茉麗蔻的「全效八點」,45年來不斷更新進化,以漢方溫和調理理念,結合科學研究成果,為每一位女性的美麗把關。

在「抗老」已成為顯學的今日,不論產品,似乎只要加上「抗老」二字,價值就能提升,但真正的保養卻是一場與時間、也與自己較勁的耐力賽,需要無比耐心、持之以恆才能收穫完美效果,而在這場比賽中,有效且溫和的保養品陣容就是為你助攻的最佳隊友。

進化不停歇 全效八點全方位修護熟齡肌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在45年前不但是日本第一個將膠原蛋白添加於保養品的品牌,更是亞洲膠原蛋白保養研究先驅,承襲古老漢方智慧加乘最新皮膚科學研究,讓朵茉麗蔻總能在第一時間將最好的研究成果注入全系列8支保養品中,以漢方溫和調理理念,喚醒每一位女性的肌膚「根本力」,進而解決皺紋與斑點等老化問題。

早在45年前尚未有「抗老」名詞出現的年代,朵茉麗蔻是日本第一個將膠原蛋白添加於保養品的品牌,自此成為亞洲膠原蛋白保養研究先驅。

產官學三方積極合作 打造漢方不老傳說

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牌季節性推出新品,朵茉麗蔻則將全副心力專注於專為熟齡肌所設計的一系列8支保養品,同時定期進行產品的更新及進化,如最新發表的第19代「乳霜20」,即添加了從數百種天然原料中發現,能賦予膠原蛋白「新生再利用」能力的新原料「紅棗精華」,以及以全新加壓蒸煮萃取技術,從長白蔘中萃取出具有絕佳抗紫外線能力的升級版「紅蔘精華」,讓「乳霜20」的膠原蛋白保養不斷進步,抗皺淨斑功效再次升級。

朵茉麗蔻持續從全球各地的天然原料中,尋找有效的肌膚抗老成分。

直到現在,為了貫徹朵茉麗蔻的理念-「運用大自然的力量,從根本解決各種肌膚老化煩惱」,朵茉麗蔻仍持續在全球各地尋找有效的天然抗老保養成分。近年來更大力推動產官學合作,與在醫學與藥學領域擁有卓越研究成果的熊本大學合作研究開發計畫,持續將最新發現的藥草原料與抗老成分即時納入產品當中。熊本大學藥學部的前身就是日本擁有260多年歷史的草藥園「蕃滋園」,延續至今成為熊本大學藥學部的藥用植物園,堪稱是日本藥草研究的資深權威。

朵茉麗蔻研究開發部經理伊藤小姐建議身處於紫外線較為強烈環境的台灣女性,須注重日常防曬,熟齡肌建議選擇含有保養成分的物理性防曬產品,外出撐傘、戴帽子等,減少肌膚老化。

抗老三關鍵:正確保養手法、日常防曬、溫補飲食

除了致力於產品力的不斷提升,朵茉麗蔻也強調,好的保養品更需搭配正確保養手法才能幫助肌膚有效抗老,錯誤的保養觀念不僅無法解決肌膚困擾,反而是加速老化的成因之一。因此朵茉麗蔻在台北及台中設置實體美顏諮詢中心,提供免費保養手法教學。

研究開發部經理伊藤小姐也分享抗老保養的三大關鍵:日常防曬、溫補飲食、正確保養手法,她認為台灣女性普遍擁有良好的養生觀念,像是少吃冰冷食物、常喝溫水,並注重補充紅棗、人蔘等溫熱補氣的養生食材,這些都是維護健康肌膚的良方;而身處於紫外線較為強烈環境的台灣女性,更該注重日常防曬,熟齡肌則建議選擇含有保養成分的物理性防曬產品,減少肌膚老化與斑點生成的機會,並鼓勵大家選擇保養品可以從三日試用開始,完整體驗更安心之外,也可藉此檢視日常保養是否有所不足。

朵茉麗蔻鼓勵購買保養品前先試用三日,完整體驗後更安心,因此提供三日份試用套組,讓民眾申請試用。

立即申請朵茉麗蔻三日份試用套組http://bit.ly/2IsFNB0
※日本原裝進口,須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每人限申請一次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服務時間9:00~21:00/全年無休(手機也可免費撥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