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九條通快捷時代 高CP值首購產品當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鐵九條通快捷時代 高CP值首購產品當道

2020/02/15 09:34

文/廖黛柔

便捷的交通改寫了距離的定義,烏日高鐵特區地理位於大肚溪、大里溪、筏子溪等三川交會,區域內國道一號、三號、74號快速道路、中彰快、中投公路、省道等公路系統,目前高鐵與台鐵新烏日站再加上今年年底捷運綠線營運後,烏日站也將成為台中第一個三鐵共構的交通路網,完善的交通網絡讓烏日高鐵特區成為台中第一門戶,更有「九條通」的稱號!

完善的交通網絡讓烏日高鐵特區成為台中第一門戶,更有「九條通」的稱號!

高鐵特區交易動能強 瞄準首購族市場

自從台中高鐵站啟用後,台中站的進出人次從未衰退過,早在2010年就超越高雄成為全台第二大站,近兩年更突破2000萬人次,大大改變了商務客、民眾通勤、返鄉、旅遊等選擇交通運輸工具的習慣,都市發展重心明顯向西移動,加上市府「台中副都心」整體規劃,帶動高鐵特區發展快速,連帶著房市也如虎添翼,吸引建商積極推案佈局。

根據地政局資料顯示,去年前11月烏日區累積買賣移轉棟數1043棟,與前年同期相比增長14%。而累計至去年底,烏日區戶數達25629戶,與前年相比增加了510戶。目前區域內以住宅大樓為主力,預售案或新成屋,多採低單價、低總價等策略搶市,瞄準首購族群,而觀察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屋齡2年內新高單價為28.9萬元,逼近30萬元大關,透天別數平均行情落在1300~1500萬元,專家分析由於購入土地成本日益增高,預計未來推案價格將比目前區域行情更躍上一級,後續發展備受各界矚目。

烏日高鐵特區東邊有唯一的三鐵共構、國泰物流中心、會展中心、臻愛飯店等產業建設。

區域經濟起飛 增值潛力可期

高鐵「一日生活圈」改變了空間與時間的革命,並且翻轉區域經濟,看準龐大的車流、人流許多財團紛紛進駐,造就烏日高鐵特區強大的基本面,特區東邊有唯一的三鐵共構、國泰物流中心、會展中心、臻愛飯店等產業建設,西側綠地資源豐富,綠活住宅區加上新建的國小,備受自住客青睞,投資買盤也持續不斷,客群多來自中科、精密園區及區域客,還有不少來自彰化,主要是駕車從烏日到彰化市僅需15分鐘,看好捷運綠線將延伸至彰化的前景,而眼光精準的投資客,考量台中本身的產業實力、生活條件,以及高鐵站房市引擎,無論是置產、投資客認為此區增值潛力可期。

高鐵特區備受自住客青睞,投資買盤也持續不斷,客群多來自中科、精密園區及區域客。

「里仁大境」熱銷八成  大樓價買別墅

對自住客而言,購買房屋依然回歸到利地條件,從交通、學區、綠地、機能都是基本考量。在地深耕多年的頡懋建設,推出自建自售新案「里仁大境」,位於大肚區王田里、與烏日三鐵共構僅一線之隔,近享有高鐵特區生活圈,從基地出發約2分鐘上國道1號、3分鐘到台鐵追分站,工業區10分鐘、12分鐘到高鐵站,本案正對公園預定地,減去市中心的擁擠與喧囂,訴求以蛋白區的房價,盡享蛋黃區的繁華與機能。

在地深耕多年的頡懋建設,推出自建自售新案「里仁大境」,與烏日三鐵共構僅一線之隔,近享有高鐵特區生活圈。

頡懋建設「里仁大境」基地周邊三面正鄰8米道路,正鄰521坪兒童公園預定地,社區內棟距15米,住家與綠意連結一氣,產品有連棟別墅、電梯豪墅,規劃地上3.5~4樓、地坪22~46坪、建坪45~71坪,面寬4.2~5.2米、四套房,總戶數65戶,建材配有白馬磁磚、HCG衛浴、櫻花廚具、ONE TOUCH、室內保全主機等精裝配備,總價988~2100萬元,以大樓公寓價就可以買到有天有地的別墅,不少首購族深感價格親民、CP值高進而買盤,目前已熱銷八成。

「里仁大境」以大樓公寓價就可以買到有天有地的別墅,不少首購族深感價格親民、CP值高進而買盤,目前已熱銷八成。

接待中心:烏日區中山路三段959號
電話 :04-2346-185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