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道經濟熱!楊梅新站鬧中取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軌道經濟熱!楊梅新站鬧中取靜

2020/02/13 10:54

新站商住核心圈+水綠步道近鄰

楊梅生活機能由車站為中心向外擴展,幼獅、楊梅工業區產業成熟,產值高、就業機會眾多,國道1號、台1、31線及66快速道路形塑交通發達便利職住環境。楊梅新站啟用後,帶動後站土地重劃開發,新站新區嶄新舒朗街廓、新市容純住氛圍濃厚,有別於前站雜沓的喧囂擁擠,只隔一條鐵路鬧中取靜,新站特區更有櫻花河濱步道及棒壘球場等悠閒場域,更顯優雅怡居。

新式綠建築概念 楊梅新行政大樓

嶄新的楊梅行政大樓以綠建築為基礎,為高低兩棟建築物,入口立面融入「楊梅」樹的意象為發想,象徵楊梅客家先民披荊斬棘的精神。本案已於107年11月14日開工,預計2020年底完工。

楊梅體育園區 如火如荼興建中

「楊梅體育園區」佔地約4.56公頃,基地位國道1號楊梅交流道東側,交通便利。整地與道路拓寬工程已動工,預計今年2月起展開楊梅運動中心、國家跆拳道訓練中心、體育展演中心3棟主體工程,計畫2021年底全部完工。

鬧中取靜 生活好所在

楊梅火車站是當地居民通勤重要的軌道建設,沿著軌道經濟周邊機能發展成熟,食衣住行各式商家林立,是楊梅人核心生活區域。而楊梅新站重劃區,街廓規劃寬廣整齊,適合漫步人行道享受純住氛圍濃厚的靜雅悠閒;「鴻灃紳活」基地步行到火車站不到200公尺,到商家最稠密的大成路商圈也僅僅300公尺,生活方便卻能鬧中取靜。

公設向前走 未來大無限

放眼大桃園,機能完整、動能便利的楊梅市區,因交通、機能、房價三大優勢,2019年的交易量擠進全桃園前三名。政府進行中的公共建設即將逐年完成,推薦首購個案鴻灃紳活,市中心最後1字頭,上看2字頭蓄勢待發!

置產首選地段 文旅宅吸睛首購族群

車站向來是城市的核心,距離車站200公尺的「鴻灃紳活」主打2-3房產品,是目前區域內唯一首購產品,適合因工作需求移入的單身族或小家庭,難得一見的文旅風格創意宅,為市場少見特殊產品,更貼近年輕人的喜好;總價788萬起買3房含車位的輕鬆門檻,是楊梅市區目前最受矚目的個案,熱烈預售中。

接待會館: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52號對面
預約專線:03-478-12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