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最美公園 雙北移居就選這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台灣最美公園 雙北移居就選這裡

2020/02/13 10:34

現代人對身體及心理的健康需求愈發重視,以往買房僅是滿足「居住需求」的條件已不夠,除了考量交通等要素,居住周邊的環境品質更加重要。公園宅已成為現在的趨勢,鄰近綠帶除了能改善空氣品質,還有適當調節環境的溫、濕度等多項優點。

由三本建設機構投資興建的「三本公園」,便坐落在埔頂重劃區最具代表性的埔頂公園第一排,出門即公園的居住條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環境。埔頂公園占地5.5公頃面積廣闊、樹木植被茂盛,周遭多為住宅用地,為因應當地住戶的使用需求,內部增設現代化共融式遊具,適合全年齡層的民眾使用。

去年市議員提出可利用埔頂公園廣闊的腹地設置樹屋、森林冒險遊戲區等新型態設施;文化局並計畫在此新設埔頂圖書分館暨親子館,未來埔頂公園將會更繽紛多彩、成為大溪當地的休閒中心,放眼北台灣也是頗具規模的大型公園。

埔頂公園占地廣大,裡面的休閒設施相當豐富,為埔頂重劃區內最大亮點。

埔頂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區內電纜已轉為地下化,重劃區市容相當整齊。日常機能主要以4分鐘車程的崎頂商圈為主,有全聯及頂好可滿足小家庭採購需求;住家樓下也有便利商店及小吃餐館,對外食族而言便利性也十分高。

崎頂商圈有全聯及頂好能提供家庭日常所需採購。

「三本公園」基地面積3397 坪,分為A-D共4棟,26-55坪2-3+1房建築,公設規劃有游泳池、小型電影院、KTV室、健身房、瑜珈教室、廚藝教室、棋藝間、撞球室等總計20項的全齡化設施,不用出門就能享受飯店級的設備,在家就像度假一樣放鬆愜意。

交通面國道三號交流道距「三本公園」約6分鐘車程,開車到桃園市區也僅需10分鐘,到台北市區則可控制在40分左右;社區前也有710號公車,可直達土城捷運永寧站;捷運綠線大溪延伸段也正在擬定規劃中。每天早起半小時就能擁有樂活綠帶環境,「用時間換取空間」的想法令不少重視生活的雙北通勤族以及退休族前來置產。

三本公園距國道三號僅6分鐘車程,社區前的公車可直達台北永寧站。

綜觀以上,「三本公園」除了坪數規劃及房型彈性多元,適合不同家庭需求外,周遭環境也相當符合現代人注重環境品質的要求,更退縮20米空間種植路樹,從遠處觀看彷彿與自然地景融為一體,讓家人們能在健康環境中快樂生活。

三本公園坪數及房型規劃多元,符合各面向的家庭需求。

三本公園|大溪絕美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貴賓專線:03-30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