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在起漲點 自住兼保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在起漲點 自住兼保值

2020/02/11 16:38

雙北市寸土寸金,市心土地開發趨近飽和,人口密度高,房價也高,在雙高效應影響下,自住型買家購屋觀點逐漸改變,不再強迫自己堅守所謂的門牌價值,反倒樂意走向環境宜居的全新重劃區進行購屋。在過去,傳統買家看重門牌勝過一切。但隨著交通路網擴建計劃啟動,各區縮短距離的情況下,專家也認為:購屋不妨反向思考,買在起漲點,自住兼保值才是關鍵。

桃園青溪特區 近捷運機能佳

「我們觀察到近期出現不少客戶,從捷運題材中尋找適合的重劃區物件。」專家表示,因為自住剛性需求,現在買重劃區的客戶很挑剔、也沒有耐心等待機能成熟,他們期盼校園公園、生活商圈以及捷運路網都能在自家附近,一舉多得的高CP值成為購屋王道,而放眼北台灣具備上述條件的重劃區,當屬桃園青溪特區。

品牌建商一致看好!青溪特區大有來頭

2019 年桃園市長在城市行銷中提及,桃園人口成長為六都第一,未來7 年後有機會超越雙北人口。政府挹注大筆經費進行規劃,建設動能強,因此吸引到嗅覺敏銳的上市上櫃等指標建商,包括遠雄、國泰、亞昕、麗寶、昭揚、京澄、百川、東騰都摩拳擦掌搶進青溪特區,等待時機推案。

昭揚第一排水岸宅 在地人高度關注

青溪特區面積約39.94 公頃,享有捷運綠線題材以及成熟商圈等利多,加上南崁溪自行車道及河濱綠廊,景觀價值極高。除了水岸,生活便利也不在話下:藝文特區、站前商圈、中正商圈、大業大有四大商圈簇擁;24 小時家樂福、新光、遠百、統領百貨也不遠。附近另有五座大小公園以及青溪國小青溪國中優質校區,食衣住行育樂全部到位。

在地建商昭揚建築,在桃園起飛的黃金十年無役不與,從藝文特區、經國特區、中路特區到青溪特區,皆以高品質住宅推升城市形象。藝文特區的「昭揚乾坤」、「昭揚縱橫」、「昭揚大隱」及「昭揚大器」至今依然讓桃園人津津樂道。據傳昭揚將在青溪特區水岸第一排推出換屋型產品,對於嚮往住近自然的客戶來說,可謂一則福音,各界也抱以高度期待。

昭揚天滙

來電專線:03-3335588
網站連結:http://bit.ly/2Hbq4E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