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攜手女神卡卡詮釋帝舵新腕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貝克漢攜手女神卡卡詮釋帝舵新腕錶

2019/12/05 18:15

女神卡卡(Lady Gaga)和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同為帝舵表品牌代言人,同樣具有的堅定信念及無畏態度正是兩人獲得巨大成功的關鍵。

精湛球技、俊帥外表,再加上獨樹一格的穿著品味,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女神卡卡(Lady Gaga)則以前衛造型及舞台魅力,一出道便在流行樂界造成轟動,近年來跨足戲劇界也獲得盛讚。這兩位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的超級巨星在洛杉磯初次見面便一見如故,暢談各自的家庭、事業,更強調堅韌的信念和「敢為的態度」是如何推動自己取得今日的成就。

百變天后v.s.足球金童 暢談人生重要瞬間

成功沒有僥倖,更不是一蹴可幾,各領域皆然,必須腳踏實地的追尋且永不放棄,最重要的─具備面對困難的勇氣。對大衛.貝克漢來說,下定決心踏出舒適圈,透過不斷轉換各個足球協會去接受不同文化、國家及球風的衝擊,是他生涯中最敢為的事,女神卡卡則敘述了她在追夢路途上的困境,當她自我懷疑,腦海中總會出現另一個聲音對她說:「你必須做到!你比任何人都要堅強」,而她知道,想要成功就必須相信自己,並且以無比堅定的信念去執行,這正是帝舵表品牌宣言 #BornToDare(天生敢為)所傳達的訊息,也是這兩位品牌代言人締造傲人成就的重要關鍵。

「天生敢為」不是簡單的口號,而是推動自己不斷創新、挑戰自我並勇於突破的精神及承諾。這兩位行業中的傳奇人物始終篤行不倦,達致非凡成就,如今成為各自領域的佼佼者。兩人有何共同點?雖然他們領域不同,但都無獨有偶,選擇佩戴帝舵腕錶。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佩戴TUDOR Black Bay Chrono S&G腕錶(帝舵碧灣計時型黃金鋼款);女神卡卡佩戴的則是香檳色錶面的TUDOR Black Bay 36 S&G腕錶(帝舵碧灣型36黃金鋼款)。

Black Bay Chrono S&G 陪伴你奔馳人生賽道

Black Bay Chrono S&G完美融合了系列的潛水錶傳統及賽車界不可或缺的計時精髓,不論在外觀、性能還是美學價值上都引人入勝。S&G是鋼與金的英文首字母縮寫,代表著腕錶以黃金及鋼材質製成;黑色錶面上保留了自1969 年來即成為帝舵潛水錶標誌的著名「雪花」指針,灌注了賽車DNA的計時小盤則採用溫潤的香檳金色,加以黃金計時按鈕及固定外圈,搭配黑色陽極氧化鋁測速計字圈,賦予腕錶豐富的層次感,黑與金的鮮明對比也令讀時效果更為理想。搭載計時機芯MT5813,儲備動力可達70小時,更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可搭配提花織紋錶帶、黃金鋼錶帶或皮革軍錶帶,既富有運動時尚風格,又洋溢復古懷舊氣息,風格獨具。

TUDOR Black Bay Chrono S&G腕錶(帝舵碧灣計時型黃金鋼款)將系列的潛水錶傳統與賽車界不可或缺的計時功能完美融合,可搭配皮革軍錶帶、黃金鋼錶帶或提花織紋錶帶,塑造不同風格。

Black Bay 32/36/41 S&G 溫潤常駐心間

Black Bay 32/36/41 S&G亦承襲了Black Bay系列的美學特色,同樣以黃金鋼組合及錶面的獨特設計為腕錶增添復古風情。腕錶採用磨光及磨砂鋼材質,錶圈部分則飾以磨砂黃金材質,賦予錶款溫潤質感;兩款特色錶面方便佩戴者在不同風格間自由轉換:黑色漆面錶面彰顯特立獨行;磨砂香檳色錶面飾以太陽光線效果,隨手腕轉動,更顯熠熠生輝。搭配標誌性的雪花指針及大錶冠,彰顯出Black Bay系列與潛水的深厚淵源;此外,專為Black Bay 32/36/41 S&G特別設計,全新五排鏈節黃金鋼錶帶匠心獨具,別出心裁。外部鏈節採用磨砂鋼材質,中央鏈節則以磨光鋼製成,兩排之間的間隔鏈節運用磨砂黃金,巧妙搭配了錶盤色澤,佩戴舒適度也更加分,是帝舵表經典美學風格的絕佳體現,為Black Bay系列賦予嶄新風格。

帝舵表推出TUDOR Black Bay 32/36/41 S&G(帝舵碧灣型32/36/41 黃金鋼款),三種不同尺寸的錶徑讓選擇更多樣化,錶面有香檳金及磨砂黑色,搭配專門為此系列設計的新款五排鏈節黃金鋼錶帶,盡顯迷人風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