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40多功能除銹防銹潤滑劑 用途超過2000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WD-40多功能除銹防銹潤滑劑 用途超過2000種

2019/11/18 16:03

重視環保及使用者健康 產品專業不打折

WD-40重視環保及使用者健康,產品的所有成分皆不可是致癌物、疑似致癌物或具有影響生殖風險,並且不含有破壞臭氧層的物質,完全符合歐盟RoHS法規。WD-40所具備的五大功能,安全且無害,可放心使用於上油漆之金屬表面,且對塗料、塑膠、尼龍、及纖維等材質絕不損害,更經濟、方便、省時及有效率,輕鬆解決所有金屬製品的困擾。

防銹 除銹 潤滑 清潔 排水 五大功能

WD-40多功能放銹潤滑劑是一種具備防銹、除銹、潤滑、清潔及排水五大功能的產品。其起源是為了飛機飛彈用途而研發的,並受到美國太空總署的重視,指定為太陽神火箭保養維護劑,後來才為世界各工廠及家庭所愛用,並獲得"金屬製品的萬能褓姆"之美譽!舉凡從生產、儲存、保養、修護都適用。

使用壓縮氣體CO2 不佔標示容量 且不助燃 使用上更安全

WD40使用壓縮氣體CO2(二氧化碳)為推進劑,常溫下為氣態,不佔標示容量,因此,WD40瓶罐上標示容量為100%可使用容量。然而,其他品牌產品一般都使用LPG(液態瓦斯)做為推進劑,因LPG常溫下為液態,約佔標示容量30%-60%,可使用產品容量只有40%-70%。此外,CO2本身不助燃,若不小心遇到火花,比較安全。LPG本身就是助燃物,遇到火花立即著火,使用上較危險。WD-40本身使易燃物,仍需遠離火源。

金屬與電氣最佳保養維護劑 居家必備的好幫手

WD-40排水性及滲透力超強,為免器具或裝備被水浸漬而損壞,用WD-40浸泡或噴刷,可隔離水分,若器具與裝備表面已有水分,可將水分及污垢排出,使裝備逹到更佳之使用狀態,且對金屬表面之油漆、塗料、塑膠、尼龍、纖維等材質絕不損害,對拆解生銹之螺桿螺帽及零件也很有幫助。噴霧式閃燃點較低故使用時嚴禁火花,唯於噴射後,因內裝溶劑立即揮發,點火亦不會燃燒。WD-40是一種絕緣體,但絕不影響電流通過,反而有助於電流之穩定與通暢。

金屬製品的萬能褓姆 解決問題的專家

使用WD-40噴、塗、刷、浸泡均可,WD-40的保護膜僅0.0001-0.0003吋,緊緊黏附在金屬表面,可徹底隔絕水氣與空氣。凡用WD-40處理過之金屬製品,正常狀態下30天內不會生銹,在海水中(含鹽3%)可維持三天不生銹,臨海地區或鹽霧較重地區七天內不生銹,而用WD-40處理過之金屬製品或零件如作室內儲存或善加包裝可維持半年以上不生銹。

總代理:坤展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5553030
傳真:07-5553264
EMAIL:wchen19@ms19.hinet.net

按讚追蹤開啟通知,即時掌握更多WD-40的最新消息!
WD-40 Taiwan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