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e存摺爆夯 投資再抽萬元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集保e存摺爆夯 投資再抽萬元禮

2019/11/15 18:35

輯/胡振斌 圖/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提供

由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推出的「集保e存摺」App上線迄今二年多,共有4大特色功能-整合資產分布、雲端交易明細、客製化的訊息推播和集保獨家股市脈絡數據,如今已累計超過80萬用戶,其便利性與即時性廣受各界好評。

減省資源耗損 便利投資人掌握資訊

過去證券市場紙本存摺每年平均發行量約為65萬本,光是存摺及磁條的成本開銷即高達新台幣300餘萬元,加上紙本存摺無法即時提供資訊,投資人若要知道最新存摺異動,必須至證券商營業處所登摺,形成人力物力的耗損。「集保e存摺」是將科技融入傳統證券集保存摺的應用,以手機APP形式,整合投資人於各證券商的紙本存摺,省卻投資人保管、攜帶紙本存摺的不便,投資人可以在手機上即時更新個人帳戶異動紀錄與餘額,並且完整掌握股東會、除權息等市場重大資訊,已讓存摺不再只是存摺,跳脫框架搖身一變成為投資人的小秘書。

今年再推三項小工具 優化資訊串流

「集保e存摺」APP 2.0於去年11月全新改版,為提供投資人更完善的服務,在原本整合資產分布、雲端交易明細、客製推播訊息及股市脈絡資訊四大功能的架構下,今年7月更新增三項小工具-「權益卡片」、「基金公告訊息推播」、「基金投資試算工具」。「權益卡片」主要功能是提醒投資人尚有過去一年有異動但未轉換至「集保e存摺」之集保帳戶,提供該集保帳戶所屬證券商聯絡電話供投資人洽詢,投資人可以更快更全面掌握資產;「基金公告訊息推播」讓投資人更即時掌握基金重大資訊;「基金投資試算工具」讓投資人選擇單筆申購或定期定額,試算特定基金在設定期間內的投資報酬率,做為投資基金的決策參考。

登入抽萬元禮券 找基金雙倍抽

為感謝投資人踴躍安裝「集保e存摺」App,集保結算所特別推出「登入抽萬元禮券,找基金雙倍抽」活動(如下圖),於108年8月1日至108年12月31日止,每月抽出50名1萬元禮券得主。投資人只要每月登入集保e存摺,即可獲一次抽獎機會,若點選「找基金」功能,加碼再抽一次,中獎機率加倍,截至10月底已抽出150名幸運投資人。歡迎舊雨新知前來體驗。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集保結算所官網查詢:https://epassbook.tdcc.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