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大戶置產心法 正大安輕豪宅【台大龍門】台商最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揭密大戶置產心法 正大安輕豪宅【台大龍門】台商最愛

2019/11/15 17:12

受惠於美中貿易戰,根據經濟部統計,台商回流資金可望突破7千億,股匯市雙漲,熱錢持續湧進,企業主自住傳家及多元資產配置成為當務之急,投資目光更瞄準台北市中心名邸。中租建設與合宏建設攜手合作位處大安正核心的輕豪宅【台大龍門】備受青睞,其中不乏企業主為家族出手購置整層,箇中原因正是其大安靜巷十年一遇的雙校園首排樹海景觀及永久棟距優勢,開案即熱銷。

中租建設攜手合宏建設,正大安輕豪宅【台大龍門】/台大龍門提供。

雙校園首排 樹海永久棟距
47坪靜享大片綠意窗景

大安正核心500坪靜巷基地、近取大安森林公園、台灣大學生活圈、雙校園首排樹海棟距、中租品牌光環加持,【台大龍門】項項皆網羅了大戶置產指標。永久棟距更使高低樓層皆擁有良好的通風採光,且能維護頂級客層最注重的隱私和安全,其中47坪產品坐在客廳即能享有大片綠意窗景,放眼大安區新案,靜巷樹海、棟距優勢難以複製,總價門檻更避開豪宅稅,因此不只企業大戶一見傾心,也成為想搬新家的大安人心儀上選。

【台大龍門】樣品屋客廳實景+校園樹海合成示意/台大龍門提供。

【台大龍門】承繼中租建設一貫的富饒規劃美學,全案邀請人文建築大師李文勝、燈光名師袁宗南、結構技師張盈智、老圃園藝、境業設計等知名團隊操刀,以低密度建築風格開闊退縮,街角挑高設計玻璃光盒交誼廳,四季庭園串聯校園樹海,盡展人文奢華。戶戶更搭配德國廚具品牌ALNO、美國經典衛浴KOHLER、歐洲龍頭BWT淨水、YKK鋁門窗、Low-E玻璃等豪宅級設備,讓住戶不只買到最好的地段、視野、綠海,也一齊買進最好的居家享受,為家族入主美好大安生活。

【台大龍門】李文勝建築師打造豪邸光盒/台大龍門提供。

【台大龍門】基本資料
建案名稱:台大龍門
投資興建:中租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合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
燈光設計: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
景觀設計:老圃造園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設設計:境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房型規劃:23-47坪,2-3+1房
基地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巷17弄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2-8732-8899
專屬網站:http://bit.ly/2NQPmf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