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款2房3房 不可思議的灣岸生活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W飯店款2房3房 不可思議的灣岸生活圈

2019/11/13 17:50

山水景觀宅高雄灣岸正流行!越變越美越文創的高雄,誕生了一幢一幢的景觀宅標榜著有山有水或有林蔭大道有公園的諸多優勢。但好山好水好景觀,會不會好無聊呢?盤點本檔的景觀宅大多還是超豪宅的專利,但說起好玩好吃好逛展覽,又是首購首換的2房3房精品,還是以南高雄亞灣愛河駁二更優於傳統的北高雄,這個景觀軸線的翻轉,其實是有著南高雄市中心前金鹽埕灣區早期富裕開發,人文底蘊有著深厚年份的背景,尤其是愛河灣海音中心即將完工前、水岸輕軌串連著本市唯一愛河入海的唯一壯闊景觀成為首選看漲的奪冠特區。

愛情河左案透視環境示意圖。

看到多少景,差價好幾倍,景觀自己會喊價!

不管是坐擁河岸、公園、海景或是山景的景觀宅,依統計大約通常房價比周邊最多貴上三成,買入後即使未來變成中古屋轉售,價格依然有相當的保值空間。但不踩雷的方式據房產專家表示,景觀宅只有第一排最保值,多付的「景觀費」也才能永久升值。過往從紐約河岸、到台北大直水岸都以「看得見幾公分河景」為單位計算著房價的高低差。景觀住宅會成為成功人士購屋置產的真正「身分表徵」,關鍵就在於大窗景深!看看倫敦泰晤士河景豪宅每坪約台幣250萬,巴黎6區塞納河景豪宅FURSTEMBERG每坪約台幣200萬,東京港區豪宅晴海TOWERS每坪約台幣100萬,上海黃浦江豪宅湯臣一品每坪約台幣400萬,深圳灣1號豪宅每坪約台幣240萬,香港維多利亞港天匯豪宅每坪約台幣524.8萬;就連台北大直水岸-帝景水花園、輕井澤、代官山豪宅皆站上每坪約台幣200萬!同樣的河景第一排、高雄加了河港入海灣壽山大景、及亞洲新灣區的愛情河左岸2房3房,不僅總價688萬起就可入手、又是32層超高層預售慢慢付,怪不得今年一開盤贏得來自全球遊客及返鄉客的大幅掃貨,河景第一排即將逼近完銷,山景戶新登場補足景觀宅粉絲的瘋購熱搜。以河東路位於愛河沿線每年舉辦燈會「愛河風景區」最精華路段!該區過去17年來從未推案,上場建案必須回溯到2002年國揚建設「天河」,當時開價也逼近2字頭。實價登錄揭露,愛河風景區旁河東路屋齡20年以上景觀宅,不少戶型每坪成交逾20萬元,堪稱是高雄最升值景觀河景宅地段!

好山好水好好玩,國際線文創精品宅天天換個花樣。

剛提完燈籠看愛河燈會、吃完春天野餐派對、賞完情人節滿河燈火、逛完水岸嘉年華、立志發願參加明年度的愛河三鐵的您,一定覺得自己過著國際名勝景點大戶的滿足感!國際級風帆獨木舟單車道電影圖書館五星級飯店……愛河輝煌了多少的高雄地表風景;加上逛展看不完的駁二文創園區周周有藝術市集日日有港邊策展,以及即將開幕的亞灣海音中心真的保證利多數不完、完勝南台灣景觀宅的好玩指數;亞灣海音中心雖與大東藝術中心、衛武營兩廳院都一樣是國家級的藝術展演廳,但在海中央河灣岸的海音中心,以繁華了數百年的鹽埕大港,又添加了國際都會灣等級的水岸輕軌、港埠旅運中心,其租金也跳脫本地局限,跟著雪梨香港東京灣….有著保值避險的優良資產長期看漲。邊住邊玩邊漲的愛情河左岸,一戶自住度假享樂、一戶置產替自己加薪的城市菁英來自全台灣,這樣齊質住戶素質也是市面上2房3房個案所罕見的優勢。 

溫水泳池500館,宛如台灣第2W飯店的潮!

如果曾懷念CHECK IN全球W飯店的時尚回憶,現在可以成為台灣唯一居家版本的W飯店款典藏主!向來專精擅長泳池頂級會館的千億上市興富發集團,這次更攜手由台北豪宅御用建築師李天鐸,並加碼溫水室內泳池,由全球頂奢酒店推手英國GA設計團隊共同規畫地上32層凌雲建築、為「愛情河左岸」住戶增加生活多樣化。英國設計團隊G.A Design設計,在全球知名代表作有台北上海W飯店、吉隆坡凱悅酒店 Grand Hyatt Kuala Lumper、中美洲群島凱悅酒店 Park Hyatt St. Kitts、柏林麗池卡爾登酒店The Ritz-Carlton, Berlin、布達佩斯麗池卡爾登酒店The Ritz-Carlton如W飯店、四季酒店等。建築融入國際級公設規劃:1樓挑高8米,規劃LOBBY、交誼廳、會議室、藝術迴廊等,2樓為整層公設,有室內溫水泳池、SPA池、蒸氣室、烤箱、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多功能遊戲室、私人劇院視聽室等,頂樓另設有KTV、棋藝室等多項休閒設施,既潮時尚又能SHARE低管理費超實住。32層超高層建築外觀已動工預計2022年中完工,將與海音中心成為五福橋愛河對望的兩大潮時尚地標建築。

愛情河左岸接待中心外觀。

愛情河左岸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0號
電話:(07)281-5858
愛情河左岸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