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後山教育 方達打造AI智能學習環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重視後山教育 方達打造AI智能學習環境

2019/11/11 15:19

方達(funDot)科技於11月9~10日由李連堯總經理號召公司員工共同參與臺東縣環保局孩子的書屋改造工作,並贈送智能機器人給書屋,將溫暖的力量傳遞給有需要的人。

方達科技李連堯總經理本身是排灣族的孩子,有感於從小部落生長環境資源較為缺乏,故於成立方達科技後,便長期關注原鄉地區經濟發展及學童教育等問題。平時除推薦原鄉地區種植之水果等農作物給同仁及親朋好友訂購,促進原鄉地區農業經濟外,為關懷弱勢並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更是投身於公益,自104年~106年間辦理臺中原鄉國小「原鄉地區氣候變遷宣導活動」並教育原鄉小朋友正確飲用水安全觀念及作法;或為鼓勵孩子發展藝術才能,於107~108年辦理「我的部落我最繪繪圖比賽」活動,一方面藉由原住民小朋友雙手,記錄部落內最真實的生活型態,另一方面也以獎金提供方式減輕原住民小朋友學費壓力。

11月10日方達科技在開發污水處理廠AI化之餘,更進一步結合「香港商女媧創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共同贈送智能機器人給孩子的書屋使用,讓原鄉孩子能在學習中增添幾分趣味性,不但受到孩子們的熱情喜愛,也為社會注入愛心暖流。當天還利用「凱比大作戰機器人競賽」,以氣候變遷議題對臺東環境影響為主軸,結合機器人打扮及小學堂智慧大作戰等遊戲比賽,使當天在贈送機器人的同時,也達到教育的目的。

作為企業公民的一分子,方達科技將持續參與各項公益計畫,用行動傳愛到原鄉地區的孩子們,為社會公益盡心力,讓這份愛能一直流傳下去。

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