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陽台也能擁有大容量的洗衣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陽台也能擁有大容量的洗衣機?!

2019/11/08 17:33

小陽台救星!不到60cm超窄身!FRIGIDAIRE帶給你全新的洗衣體驗!

台灣屬於地狹人稠的類型,居住空間受到限制,陽台多半被壓縮,或採光不佳,或直接沒有陽台。更遑論台灣氣候潮濕多雨,以及近年來受到重視的空污問題,還有荔枝椿象的蟲卵危機等,使得洗衣曬衣的日常任務成了煩惱,也就有民眾開始尋求具備烘乾功能,同時又不佔空間的滾筒洗衣機來解決這樣的難題。

歐系滾筒窄身方正 洗脫烘一機就完成

日系滾筒斜取式設計,雖然方便了衣物的拿取,但整體的寬度與深度會大幅增加,在空間比較狹窄的情況下,擺放也就成為問題。相對來說,歐式滾筒會顯得友善許多,如FRIGIDAIRE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不到60公分的窄版機身,對各類小陽台、小坪數等環境都能很好的適應,而方正的外型,使機器上方增加平台空間,可以用來摺衣,或是另外堆疊收納層架等,且洗脫烘三機一體的設計,完美契合現代人的洗衣需求,讓洗衣這件事情從此變輕鬆!

為什麼推薦有烘乾功能的滾筒洗衣機呢?洗脫烘的烘乾好用嗎?(點我看需求指南)

上市好評回饋活動!美型升級「金」好禮,社群分享登錄就贈清淨機!(點我看詳細活動)

台北房價貴森森,大部分住家陽台都不會太大,富及第滾筒窄身的設計,適合安裝在狹小的空間,真的是小陽台的救星呢!(來源:Wenwen小姐和寶貝們Mina醬 Happy Life

窄身不受限 小空間不代表將就小容量

空間不夠,就只能看一些小容量的洗衣機嗎?其實不一定,像前面提到的FRIGIDAIRE滾筒洗脫烘就有11/12公斤可供選擇!如果是習慣使用直立式洗衣機的民眾也有福,一般12公斤的直立洗衣機,寬度大多來到65公分以上,但FRIGIDAIRE超窄身洗衣機僅有57公分,且高度不到100公分,貼心設計讓衣物更好取也更安全,不用墊腳尖、踩板凳,也不會因為拿衣服而整個人快倒栽進洗衣機裡!類變頻洗衣機的變速功能,增加洗淨力的同時也減少耗電量,還有金級省水與節能標章雙認證,洗得乾淨又節能省水!

洗衣機容量推薦!大容量的洗衣機好在哪裡?為什麼推薦?(點我看詳細文章)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讓陽台窄空間也可以大運用,多功能設計,大大的提升做家事效率,是小家庭及租屋族必備的一款洗衣機。(來源:RainRain媽咪與蕎雙寶玉媽咪好食生活誌

富及第洗衣機金色美型又耐看,我們的工作陽台很小,太寬的洗衣機會連陽台門都過不去,而這款寬度57cm,輕鬆就能擺放。(來源:菓子の幸福週記奇奇一起玩樂趣

除濕機不只用來除濕 乾衣也是好工具

一般說到乾衣,我們都會聯想到乾衣機,但其實除濕機也是乾衣好幫手。對小陽台來說,平面空間狹小,無法另外再放乾衣機,而上方空間可能會因為配有熱水器或冷氣室外機,導致不能在洗衣機上面堆疊。這時除濕機就能派上用場,且對於不適合烘乾的衣物,也不用擔心會縮水或傷害到衣料等。但可能會有民眾覺得除濕乾衣要很久?這是因為一般購買除濕機時,通常只會買剛好適用的容量,所以如果除濕乾衣要快速,就要選擇高效的除濕機,例如FRIGIDAIRE極速乾燥美式除濕機,擁有高除濕能力,有感縮短乾衣時間,避免衣物長時間久晾不乾,可能產生異味或是孳生黴菌等問題,且日常使用也能更有效的快速降低濕度。

想買除濕機應該怎麼選?有什麼事情需要考量?(點我看選購指南)

整天不見陽光且濕漉漉的天氣,衣服都晾不乾的時候,有了富及第這台除濕機,衣服乾得很快!(來源:❤ 小桃媽幸福部落 ❤ㄚ綾綾單眼皮大眼睛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