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一哥與文青女神的全新時尚選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潮流一哥與文青女神的全新時尚選擇

2019/11/04 10:59

時尚瞬息萬變,要跟上潮流的步伐,絕對要把握住代表性單品!而今年秋冬,獲得潮流一哥蕭敬騰及仙氣女神溫貞菱御用的最強單品都在UNIQLO!UNIQLO今年為ULD特級極輕羽絨外套系列進行大改造,以全新版型及色彩創造潮流新高峰;另外紅了25年的經典Fleece刷毛系列今年又再創新時尚,穿起來舒適保暖又輕盈,更能搭出百變造型,堪稱今年秋冬最夯的穿搭選擇!

不但玩音樂更要玩潮流 一哥蕭敬騰的時尚tips

一哥蕭敬騰近年除了音樂作品倍出,更跨足主持及戲劇,時尚感十足的他對穿搭也頗有一番見解,經典羽絨更是他冬季時尚中的不敗選擇!他以全新進化的UNIQLO ULD特級極輕羽絨蓬鬆外套系列帶出潮流態度,含絨量多達一般羽絨的2.5倍,份量感十足,擁有雲朵般的輕盈舒適,蓬鬆夠時尚,外縫線及袖口也做了特別強化,保暖效果更超群!每件外套皆附有收納袋,外出旅行時攜帶也極為合適,在色彩上也推出了更多選擇,除了秋冬常見的軍綠色、經典的白色等,更有outdoor風格的橘色,讓暗沉冬季變的不一樣!

UNIQLO ULD特級極輕羽絨蓬鬆外套系列的亮眼新色及潮流感十足的羽絨份量,正是一哥蕭敬騰今年冬天最好的時尚夥伴!

老蕭羽絨外套穿搭同場加映:特級極輕羽絨連毛外套,令人驚豔的輕與暖,還可摺疊收納方便攜帶,今年跟老蕭一樣選搭漸亮色的特級極輕羽絨外套,點亮整個冬日穿搭吧!

另外,隨著近年的復古潮流重新夯透半邊天的FLEECE刷毛材質,也是蕭敬騰鍾愛的穿搭元素之一,他選搭經典又時尚的UNIQLO毛絨刷毛開襟外套,充滿復古風格的蓬鬆毛絨材質,纖維比羊毛輕巧卻又兼有羊毛的保暖性,外套內裡則採用更柔軟的極細刷毛增添舒適感,V領設計無論搭配襯衫或是簡單上衣都很適合,寬鬆剪裁穿起來不但舒適,也可作為上衣單穿,一件便可搭出多樣造型。同系列還有輕便且適合戶外活動的機能刷毛系列及俐落的短刷毛系列等,多種款式搭配繽紛色系,不論單穿或是多層次搭配都適合!

FLEECE毛絨刷毛開襟外套、格紋襯衫加線衫,搭配出蕭敬騰除了巨星更有文青感的另一面。

UNIQLO與美國知名工裝品牌Engineer Garments的刷毛聯名系列目前持續熱賣中,由設計師鈴木大器融合了紐約Engineered Garments精緻設計和UNIQLO的美感所監製而成,其中刷毛外套是以三種羊毛和尼龍配置而成,展現一種全新的刷毛拼接外套風格,穿出帥氣時髦感!

甜美外表文青魂 溫貞菱用穿搭做自己

甜美嗓音、初戀外表或許是大多數人對溫貞菱的第一印象,但骨子裡超有想法的她,不但在演技上持續發光發熱,文青氣質更讓她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女神。UNIQLO ULD特級極輕羽絨繭形外套系列以全新抽繩設計,能隨內搭自由調整外套的剪裁形式,可寬鬆可修身,搭配潮流寬版上衣或是簡單的格子襯衫,正面的鈕扣及隱藏式拉鏈等細節使穿著更有型,全新的粉霧色澤質感爆棚,更附有收納袋,輕巧好攜帶,能展現她不被角色定義、勇敢做自己的時尚態度!

溫貞菱以UNIQLO ULD極輕羽絨系列的繭形外套搭出不同風格,全新抽繩設計讓她能在寬鬆的繭形及合身A line剪裁恣意切換。

溫貞菱羽絨外套LOOK 2 : 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 添加耐久撥水加工,可抵擋一定程度的雨水, 還可收納在附上的收納袋內,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帶著走, 應對溫差可以便利又時尚。

私下熱愛攝影及旅行的溫貞菱是演藝圈公認的文青系,相較充滿個性的羽絨系列,FLEECE刷毛材質更適合塑造出她乾淨、溫暖的文藝氣質!而多層次穿搭更是文青風格的精髓,她運用毛絨刷毛V領開襟外套內搭長版襯衫的對比來拉長整體比例。柔軟的綿羊調羊毛被使用在外套表面,裡襯則是擁有光滑觸感的微羊毛,稍微前短後長的特殊設計及順著車縫線的接縫口袋,俐落簡約卻細節滿滿,穿著的舒適度也更高,正是秋冬季節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

作為演藝圈公認的文青系,溫貞菱以UNIQLO FLEECE刷毛材質及多層次穿搭塑造出乾淨、溫暖的文藝氣質。64

秋冬穿搭,保暖與否當然是第一要件,但只要選擇對的單品,實穿與時尚也可以零距離!多樣款式、繽紛色彩,快跟上名人腳步,讓UNIQLO為你打造與眾不同的舒適冬日吧!

UNIQLO官網看更多時尚冬日服裝:https://s.uniqlo.com/321UaC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