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挑戰極限 帝舵表潛出腕錶新篇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不斷挑戰極限 帝舵表潛出腕錶新篇章

2019/11/01 15:08

從古至今,人類對海洋的探索依舊永無止盡,隨著科技的進步,雖如今探測器已可到達深海,但對熱愛海洋的人們來說,自由潛水仍有著無法替代的魅力,除了能親身感受下潛過程中被一片幽藍包圍、又能恣意悠游其中;對選手們來說,更是一場無盡的自我挑戰。 

以專業輔助夢想 TUDOR Pelagos伴隨品牌之友共創新紀錄

對自由潛水選手來說,在不背上氧氣瓶的狀況下直接潛入水中,每一次比賽都是一場極端嚴酷的考驗,除需維持良好的身體素質及堅強意志力,時間掌控更是決勝的關鍵。今年九月,在惡劣天氣及海象中,摩根.波齊斯(Morgan Bourc‘his)以41歲的高齡於法國濱海自由城所舉辦的自由潛水比賽中奪下世界冠軍,更刷新了個人及法國的新紀錄,腕上的TUDOR Pelagos(帝舵領潛型)也同樣閃耀,見證了他自2014年開始成為帝舵表品牌之友,每一個艱辛挑戰成功的瞬間。

帝舵表品牌之友Morgan Bourc‘his再次以非凡表現奪下自由潛水冠軍,與腕上的TUDOR Pelagos腕錶(帝舵領潛型)一同見證榮耀時刻。

致敬潛水輝煌年代 融合歷史與當代美學

帝舵表在潛水腕錶領域早已佔有一席之地,過去潛水腕錶的發展與水下作業及軍隊需求息息相關,這不但是品牌投入潛水腕錶的開端,更是其不斷研發及創新的力量來源。全新的Pelagos腕錶以抗腐蝕且重量更輕的鈦金屬打造錶殼等外部組件,經過特殊磨砂處理的霧面質感充滿科技感,鈦金屬陶瓷錶圈數字、錶盤上經典的方形時標及雪花指針皆塗以大量夜光物料及藍光鐘點標記,如此能確保其在水下的易讀性。除了經典的啞黑色款式,也增添了全新的啞藍色款式;整體美學設計則維持品牌運動系錶款所強調的專業及科技感,以磨砂錶殼、噴砂裝飾及啞色搭配,創造出不同於光影變化的鮮明對比。

TUDOR Pelagos腕錶向品牌經典潛水腕錶致敬。

卓越性能精準計時 水下操作更完善

過去品牌錶款多配備瑞士供應商的機芯,TUDOR Pelagos搭載的卻是品牌獨立研製機芯MT5612,顯現帝舵表不斷與時俱進的無窮能量。此款機芯精準可靠,更擁有70小時的動力儲存,為增加抗震力,裝配了矽游絲的平衡擺輪兩側也以夾板固定,更通過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認證,是品牌歷史上一次重大的技術革新,重要性不言而喻。精準之外,另一能彰顯潛水錶高端工藝的部分則是排氦閥門設計,更是一只專業潛水腕錶必須配備的功能,他能將滲進腕錶中的氦氣適度排放,避免腕錶內部壓力過大而爆炸,而專利的自動調節錶扣也能讓整體的佩戴舒適度更提升,除了鈦金屬錶帶外,也另附一條配備延展鏈節的橡膠錶帶,搭配性更多樣。 

TUDOR Pelagos系列腕錶專為專業潛水人士所設計,搭載品牌自製機芯MT5612,其通過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認證,更加精準可靠。

「左撇子」腕錶再現 專業度再加乘

為了專業潛水員的特殊需求,帝舵表過去也曾生產過專為左撇子設計的潛水腕錶,此次推出的Pelagos系列全新錶款以左撇子的英文縮寫命名為「LHD」,正是這款經典腕錶的延伸,更彰顯帝舵表在生產專業腕錶上的成就。黑色面盤上,雪花指針及刻度部分皆採用米色,標誌性的「PELAGOS」字樣則換以紅色字體,此外,三點鐘位置的日曆窗數字顯示則以黑紅交替,單數日期為黑色,雙數日期則為紅色,對比鮮明而細節精細,即使作為日常搭配也極為適合。

為了專業潛水員的特殊需求,帝舵表推出「左撇子專用」的Pelagos LHD腕錶,彰顯品牌在生產專業腕錶上的傲人成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