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呂布不惜重金只為得日系神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揭密》呂布不惜重金只為得日系神馬

2019/10/02 10:29

在歷史上,三國名將呂布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傳說之一就是擁有一匹能日行千里的赤兔馬,然而近日自由車編打聽到消息,呂布想盡辦法穿越了千年來到現代,只為求得一匹日系神馬。前一段時間,網路上就傳出有人看見呂布大鬧開箱直播活動、死守台北港,近日更有影片流出,只見呂布闖入NISSAN展示間,拿出盤纏來求購「神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三國武將呂布穿越千年到NISSAN展示間,原來是為了全新「日系神馬」ALTIMA。

動感流線外觀 亮眼車色滿足各種喜好

讓呂布不遠千「年」也想得到的神馬原來是NISSAN全新推出的ALTIMA。整台車擁有流線運動化外型,車側的低風阻設計(0.26Cd)和懸浮式車頂,打造出跑車的氣勢,在在顯出一代名將的威風。箭型陣列式全LED頭燈不僅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動感,寬廣的燈光照射分布還能提高遠距離能見度,幫助駕駛看得更遠。而在ALTIMA配備的各種亮麗車色之中,喜愛赤兔馬的呂布獨愛全台熱賣的天際紅,至於性格較低調的人還有珠光白、銀雪灰、曜石黑等顏色可選擇。

車側有流線型低風阻設計,兼顧外型與功能。NISSAN ALTIMA共有4種顏色可選擇,可適應不同喜好的車主。

兼顧性能與油耗 VC-Turbo超越期待

都說一個成功的將士背後都有一個傑出的坐騎,像是赤兔馬最出名的就在於能一日千里的好腳力,而ALTIMA能得呂布另眼相待,絕佳性能當然也不在話下。搭載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經國外媒體實測0-100km/h加速只要6.4秒,最大馬力達到248HP,而在低速巡航時,活塞組件會轉換模式以產生高壓縮比,節省油耗,提供平均13.7 km/L的一級油耗,在性能和油耗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的傑出表現,絕對是各路英雄每天在人生戰場上廝殺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

同級最高10 顆氣囊、超狂PFCW全面守護行車安全

除了性能要好,安全配備同樣是選車時的重要考量。ALTIMA在卓越旗艦版配備了同級最高10顆安全輔助氣囊,為駕駛及乘客提供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且ALTIMA不只有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可警示與前車距離過近,甚至進一步搭載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可透過車輛前測的雷達感知器監控前車與前前車,當預測到前車與前前車有追撞可能,將立即警示駕駛,為駕駛爭取更多反應時間,打造行車高度安全性。此外還有BSW盲點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ICC智慧型定速控制系統、LDP車道偏離預防系統、IEB/P-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附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等各項智慧裝置,面面俱到的防護措施讓行車安全更上一層樓,打造非凡的行車體驗。

透過同級最高10顆安全氣囊全方位守護,搭配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