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了!公園校園第一排 雙重限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太幸運了!公園校園第一排 雙重限量

2019/08/22 17:21

在板橋這座一級都會中,擁有繁華並不難,但要同時擁抱公園、校園雙景觀的住宅席次,可以說是稀有中的稀有!特別是公園第一排,向來為豪宅所獨佔,「瓏山林 和平公園」卻將最好的眼界,獻給2、3房中堅世代。視野無須想像,窗景眼見為憑,現正美麗落成!

和平公園好芳鄰 重慶國中一路近 入住休閒文教區

公園、校園第一排,除了窗景,更滿足了2、3房有子家庭的休閒與教育需求。特別是和平公園不僅綠茵綿延、林蔭濃密,是小朋友與毛孩子奔跑、放電的遊戲天堂,也是銀髮世代健走吐納的好去處,公園內更有籃球場供大朋友揮汗競技。過個馬路,更與「重慶國中」為鄰,在繁忙的升學備課時光,為孩子省下不少通勤時間,睡飽一點再上學,兼顧學習與睡眠!

和平公園下樓就到,宛如社區大中庭,24小時休閒不打烊。

「瓏山林 和平公園」規劃26-36坪產品,26坪正2房採光良好、通透氣合、空間寬裕,喜好料理的小家庭,也能在廚房轉身有餘、大展手藝;而33-36坪正三房的客餐廳更是開朗通透,特別是33坪的三間臥室皆可規劃雙人房,起居空間寬敞舒適,空間感與明亮感大勝,親臨感受才懂這份驚艷!

「瓏山林 和平公園」採光通風佳,風光氣順好格局。

緊鄰U-Bike驛站 近未來捷運「莒光站」

「瓏山林 和平公園」一巷轉出即是重慶路商圈、豐衣足食的全能環境,大型「重慶黃昏市場」散步就到,雙薪族下班後採買超便利,自己煮更健康!交通上除了周邊有多線公車暢行,和平公園旁更有U-bike驛站,輕鬆馳行「捷運府中站」商圈、「新板特區」百貨圈,未來還能快速接駁萬大樹林線「捷運莒光站」,通勤、逛遊一極棒!

「瓏山林 和平公園」一窗上演四季森光秀,一窗帶來校園活力秀,坐享雙風景特權,席次有限,幸運的人才能擁有!

「瓏山林 和平公園」近萬大-樹林線預定設站位置-捷運莒光站(施工中)。

接待會館:板橋區・重慶路・和平路口
貴賓專線:(02)8952-11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