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相約華山 一起體驗創意嘉年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8/24相約華山 一起體驗創意嘉年華

2019/08/20 11:04

暑假最後一波滿滿免費好康的闔家歡活動!《智遊智在•智慧城鄉創意生活嘉年華》將於8月24日(六)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行,現場將有超過20多種智慧創意生活應用成果展出,帶領民眾勇闖科技未來世界,從「玩中學」體驗科技帶來的生活改變,展區內也同時提供賓果闖關遊戲及創意表演秀等豐富內容,適合大人小孩一同來玩耍!

經濟部工業局配合行政院推動「普及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計畫」,匯聚了眾多輔導廠商與新創團隊,藉由科技導入發展生活有感的智慧應用,不僅打造創新應用產業生態,更提供民眾更加便利的智慧生活環境。

本次嘉年華活動以「科技體驗」為主題,結合人工智慧(AI)、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等科技應用,打造七大情境的創意生活互動式展區,提供超過20多種服務互動展出,讓更多的民眾見證智慧城鄉計畫推動成果。

在七大情境展區中,「AI/AR科技體驗室」有最先進的刷臉技術,提供360度即時虛擬試妝與染髮、肌膚深度檢測,帶領民眾體驗一鍵變美零時差;「一日消防員」融合虛擬實境與實景救災障礙,體驗消防員火場衝鋒時刻,瞭解智慧科技如何協助消防人員掌握火場資訊;「聰明小學堂」則讓你用VR身歷其境學英文、在AI機器人陪伴下感受智慧教育童樂新體驗;「健康動此動」運用體感設備,讓健康檢測更全面、運動管理更聰明;專為長者規劃的「樂齡活力站」,以銀髮關懷體驗為主,透過意外通報、電視掛號等服務貼近您的生活;還有1秒體驗AR虛擬配鏡服務的「智慧新鮮事」和優質小農展售讓民眾吃得安心的「農產一點通」。

此外,還有限量30組的「Smart自走車自造工作坊」、未來城市創作畫室等多樣趣味活動,只要參加闖關體驗,就能獲得「巨型扭蛋機器人」扭蛋獎品,獎項豐富千萬不可錯過!歡迎大朋友、小朋友8月24日到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一同到體驗美好的未來生活新科技!(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活動資訊]
《智遊智在 智慧城鄉創意生活嘉年華》
日期: 8/24 (六) 10:00-17:00
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華山劇場
類型: 免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