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床墊工廠推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南床墊工廠推薦

2019/08/22 12:00

床墊選對材質讓你「涼一夏」 選錯讓你「涼一下」

地球暖化,帶來極端氣候異常,全球民眾遭受極冷與極熱氣候之中。依據中央氣象局統計,過去8年間,台北市每年平均有近兩個月的溫度超過35度;因此夏天最困擾的就是「睡覺」問題,晚上睡到滿頭大汗,大演「濕背秀。冷氣直吹身體像煎魚一樣,前冷後熱,不但不能解熱,背部長期濕熱情況之下,恐造成皮膚病變。即使,選用具透氣效果的涼蓆、竹蓆等產品,在高溫環境中功能有限。有許多業者會選用涼感表布即說自己是涼感床墊,但躺久了一樣熱,因為除了表布以外放在底下的墊材也是涼感那才能叫做真正的涼感床墊。選對材質讓你「涼一夏」,選錯材質讓你「涼一下」。

NASA專利技術-2℃的涼感 瞬間涼感又恆溫

涼感一詞每年在台灣有超過百億商機,涼感衣、涼感褲、涼感被到涼感床墊,在高科技的研發之下紛紛出籠,市面上消費者看得眼花撩亂,業者建議;挑選材質躺看看就知道。擁有全國12家連鎖店的「我們是幸福床店」,是一家自產自銷「床」的專家,6年前在國內首家推出「涼感」床墊,深受好評。我們是幸福床店所生產銷售的涼感床墊讓您體感接觸溫度降低兩度C,並且保持”恆溫”,床墊溫度不會因為接受了人體熱度而上升。連穿著牛仔褲坐在床墊上都能感覺涼感,吳姿瑩副總表示;我們的「涼感」很不一樣,outlast採用德國原料,80年代初期NASA研究項目即開發的專利技術,經研發融入布料之中,其特色俱有在任何溫度之下「相變相乘」;跟著表面材料而相乘調節溫度,適合變異大的氣候,達到冬暖夏涼。使用於床墊上,導熱快,加乘涼感。

吳姿瑩副總說:要達到減2℃(-2℃)的涼感又要能保持恆溫,除了一層涼感布料之外,我們還輔以涼爽親水棉、採MDI工法製成,具透氣、環保、無毒等特色,一張環保無毒床墊才真正俱有「涼感」的涼感床墊。

涼感床墊 親民價錢涼一嚇

流行時尚產物「涼感」在媒體推波助瀾之下,價格節節上揚,套上涼感二字,價格翻倍。我們是幸福床店是真正MIT製造,台灣自行研發。位於台南白河的工廠「龍得堡」耗資幾千萬,從自製獨立筒彈簧、布料壓花、圍邊車線到成品全部一手包辦,專做台灣代工並外銷國外。唯一針對台灣人體型、重量、身高量身設計的床墊。為回饋顧客即日起推出6期0利率。今年暢銷火紅-2℃床墊月光森林32300元,推出後網路激推。入門款安菲莉亞也只要22100元。吳姿瑩副總表示;買床墊除了涼感還不夠,一張好床墊要挑三步驟,一.「軟硬度」適合自己的身體,二.「溫度」躺下很舒適,三.台灣夏天南風起「濕度」重,要注意除濕,不止一覺到天亮,還能節能減碳做環保。

哪裡買:我們是幸福床店

全省十三家工廠直營門市查詢>>bit.ly/2JWYQU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