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單月掛牌達2,876台 勇奪高級車品牌銷售冠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LEXUS 單月掛牌達2,876台 勇奪高級車品牌銷售冠軍!

2019/08/01 10:28

根據交通部數據監理所最新資料統計,7月高級車市場登錄台數高達8,573台,其中LEXUS以2,876台,33.5%的市占率,成功登上高級車品牌銷售冠軍!

LEXUS旗下NX車系單月登錄1,167台,獨佔高級車市場鰲頭,同時再次改寫台灣高級車市場單一車型銷售紀錄;此外,小型豪華跨界休旅UX,好評不斷,今年累積登錄台數已超越同級距車款,達到2,608台,再加上RX車系貢獻2,727台的銷售量,LEXUS 休旅三巨頭將持續橫掃台灣高級車市場!

除了休旅車有亮眼表現,在豪華房車部分,ES銷售成績也十分亮眼,自去年大改款後即吸引許多年輕新貴加入ES行列,延續熱烈迴響與優質口碑,今年累積登錄台數達2,714台,成功站穩高級車市場豪華房車的冠軍寶座。

展望下半年,LEXUS將持續進行配備升級與改款,在競爭激烈的台灣高級車市場大展身手,將LEXUS銷售表現推向另一高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