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四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殊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泰世華四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殊榮

2019/07/29 12:21

國泰世華銀行四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殊榮,由國泰世華銀行綜合企劃總管理處副總經理李素珠,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接下獎項。

榮獲《今周刊》三項大獎肯定 以專業實現全民健康理財 

國泰世華銀行7月24日於《今周刊》主辦的「第13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四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獎」殊榮,本年度獲頒特優獎肯定,並同時獲得「最佳數位體驗獎」與「最佳永續發展獎」。國泰世華銀行綜合企劃總管理處副總經理李素珠領獎時表示,「再度成為民眾心目中信賴的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協助客戶守護住心中最重要的資產,讓客戶辛苦累積的財富,能夠世代傳承,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榮耀。」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今周刊》3項大獎肯定,國泰世華銀行綜合企劃總管理處副總經理李素珠(圖中)、國泰世華銀行財富管理策略發展部李蕙婷協理(圖右1)、國泰世華銀行財富管理商品部陳文凱協理(圖左1)一同出席,合影留念。

協助每個世代,在波動中穩健布局

在全球經濟情勢的遽變與轉換下,如何提供客戶安心的財富管理服務為所有金融業者最重視的課題。呼應今年的評鑑主軸,國泰世華銀行認為,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及競爭激烈的挑戰,更需要盱衡全局,時刻關注環境動態,為客戶掌握最新趨勢。隨著「全民理財」時代到來,本行領先業界推出幸福長跑定期定額基金新型態訂價機制,並協助投資人落實持續、長遠的理財規劃與理財觀的全面養成,定期定額交易連年位居「市場第一」。

一直以來,國泰世華銀行始終從客戶角度出發,結合金融專業與數位工具,提供與時俱進的服務,由平均金融業服務經驗超過十年的跨領域專家團隊,深入了解每個人在人生各階段中的需求,為客戶規劃長期且有紀律的投資、打造個人化的「全資產配置」,在波動中成為客戶穩健心安的堅強後盾,這是國泰世華銀行堅守「健康財富管理」的核心價值。

更科學、更便利,透過理財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面對以科技為主的新型態金融模式,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工具,國泰世華銀行觀察到,數位化的破壞式創新打開了機會之窗,浮現出市場未被滿足的需求。財富管理的核心業務並無改變,而是可以用新的方式完成,提供客戶更全面、多元的選擇。主打讓客戶在線上即可完成理財規劃的「國泰智能投資」推出至今,協助各類投資人以自主理財的方式穩健達成長期投資目標,實際投組中高達97%為正報酬 ,且以「退休」做為投資目標規劃的民眾更占最大宗,國泰世華希望能引導客戶用更科學、更便利的理財方式,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實現真富有。

樹立永續投資藍圖,與客戶一同實現長期價值

身為臺灣首家簽署赤道原則的銀行,國泰世華銀行以經營綠色金融領導品牌為願景,洞察投資人在尋求收益的同時,亦期待投資能夠符合其價值觀,產生正向社會循環、達成環境保護,甚或為社會帶來福祉。2018年更率先接軌國際,承諾自願遵循聯合國「責任銀行原則(PRB)」,亦將ESG納入商品遴選質化指標,致力於支持注重永續發展的投資標的,期許在提供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引領數位金融前行的同時,透過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客戶一同實現長期價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