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機器人 讓兒童理財更給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I機器人 讓兒童理財更給力

2019/06/10 09:00

 

暑假將至,為了讓寶貝子女從小養成正確的理財觀念,不少家長選擇幫孩子報名銀行推出的兒童理財營,其中由聯邦銀行推出的兒童數位理財營,今年主打「AI機器人」互動及偵探「理財實境解謎遊戲」,由亞太電信最受歡迎的「凱比同學」出馬,陪伴孩子一邊玩一邊學習理財,甫推出即造成熱烈報名!究竟是什麼樣的課程讓民眾搶著報名?就讓我們為您搶先揭露。

小朋友動動腦

「媽媽!我想要買這個,也想要買那個」~想知道小朋友有沒有正確的消費觀念嗎?我們馬上來個小測驗~GO

測驗重點:區分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
需要」請填「A」、「想要」請填「B

測驗小提示:
「需要」:是什麼?就是「生活上少了它就不行」
「想要」:是什麼?就是「生活上沒有它也沒差」
1.早餐( )      6.名牌球鞋( )
2.作業簿( )    7.遊戲機( )
3.學校制服( )  8.珍珠奶茶( )
4.戰鬥陀螺( )  9.水果()
5.LNIE貼圖( ) 10.文具用品( )

答案見文末

爸爸媽媽,小朋友已經明白「需要」跟「想要」的差別嗎?孩子未來的幸福人生,從養成正確的理財觀念開始!!聯邦銀行今夏舉辦的兒童數位理財營有別以往,特別跨業合作亞太電信提供AI機器人服務,包含凱比同學與日本軟銀設計的Pepper,陪伴小朋友一起輕鬆學習理財知識,讓學習理財更給力唷!

©SoftBankRobotics.

凱比同學

不可不知的特色內容

一、 金融基礎課程:
內容從存款、外幣、保險、消費(含行動支付)及防詐騙等多元課程,著重培養學童正確的金錢價值觀及消費觀念,並獨家贈送理財營特製紀念版「一卡通識別證」,讓小朋友可以親自簽名、擁有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交通票卡,課堂中也會準備讀卡機「嗶」體驗喔!

贈送特製版「一卡通識別證」

二、 互動特色課程:
除了凱比同學化身為理財知識問答主持人關主,小朋友還能實地參觀銀行營業大廳,一窺全年只開放一次參觀的自由時報印報廠(限臺北場)及體驗聯邦文教基金會的彩繪課程(限非臺北場),加上今年首次加入時下最夯的偵探「理財實境解謎遊戲」,相信小朋友透過思考與團體互動挑戰任務,更能深刻體驗金融理財生活!

三、 活動場次:

限時報名:
即日起~108/6/23(額滿將提前截止),
歡迎4到6年級小學生報名,詳情參閱聯邦銀行官網。
立即報名:https://bit.ly/2I8zgtl

答案:A A A B B B B B A A

銀行業務諮詢、申訴與掛失服務專線:(02)2545-1788
聯邦銀行網站:https://www.ubot.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