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美團隊居采麓園 巨蛋商圈逆勢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振美團隊居采麓園 巨蛋商圈逆勢熱銷

2021/07/23 16:24

9年來同月成交量創新高 左營區居冠

六月高雄總移轉棟數創下近9年來同月新高,其中移轉量最高的區域以左營區月增41.7%,年增128.8%居冠,在人口紅利、房價基期低、營建成本攀升、通膨壓力與低利環境帶動下,左營區換屋型剛性買盤,在近二年供應量不足,疫情趨緩後,高CP值四房需求,開始成為預售屋成交新寵。

振美豪宅品牌加持 未公開熱銷已過半

其中表現最亮眼的應屬「振美團隊」與「居采建築」,位於巨蛋商圈、福山學區的「居采麓園」49-59坪北歐宅。振美建設近十年來開發新灣區「貝拉莫里」、農16「漫光蒙梭」,已成為豪宅品牌、品質與品味的保證。「居采麓園」延續振美血統,不管是建材或是房型都媲美豪宅等級,且坪數規劃是較多人可以負擔的設計,因此未公開熱銷已過半。

49-59坪、一層四戶、三面採光、戶戶平面車位

「居采麓園」基地面積702坪,地上15樓/地下4樓,三面臨路,每層4戶併兩梯,電梯戶數比和樓層戶數佳。梯間有天井開窗採光,整棟規劃3-4房,49-59坪。戶戶邊間且雙面採光,格局方正、無室內穿樑情況、走道動線流暢、客廳採光通風佳,非高雄厝規劃,坪效實在,沒有浪費面積,在規劃上已經超越區域個案。

嚴選一流建材 高性價比成為致勝關鍵

但讓客戶最驚喜的是「居采麓園」採用豪宅等級的配備。如:日本YKK氣密窗、荷蘭原裝防霾紗窗、中空樓板、美國SPC地板、浴室雙層板、美國奇異淨軟水、維夫拉克電子鎖、德國LEICHT廚具、林內瓦斯爐、德國VB衛浴、國際牌冷暖機等,都屬於中階以上規格。對比巨蛋商圈站上三字頭的建案與建材,真正是佛心價。深究其熱銷原因,除了高性價比外,「振美團隊」與「居采建築」對理想居所、對品牌永續的熱情與堅持,可能是唯一理由。

接待中心:左營區博愛路、大中路口
賞屋專線:07-3431010 
「居采麓園」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