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護國神山腳步走 台積電2奈米新廠有望轉向高雄 南科、路科、橋科 南方科技走廊即將成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跟著護國神山腳步走 台積電2奈米新廠有望轉向高雄 南科、路科、橋科 南方科技走廊即將成形

2021/07/19 15:11

「跟著大企業投資走,掌握增值關鍵!」根據各大媒體報導,台積電最新規劃的在台擴產計畫,不只在既有的竹科、中科、南科3地,董事長劉德音已評估將二奈米新廠,由南科往南延伸48.6公里到高雄市規劃中的橋頭科學園區。
重大建設往往是房價上漲保證,針對橋科旁的橋頭新市鎮土地成交統計,區段地價從2010年每坪16.95萬元,至今年飆破4字頭。加上市府極力爭取台積電至橋科設廠,一旦成功勢必使新市鎮房價飆漲,將房市推向新高峰。

橋頭新市鎮裡又以「橋科水岸花園」為最熱門物件,開窗可見都會公園綠海,近R21都會公園站、R22青埔站,近取紅線快意縱橫,穿梭大高雄生活圈,2站加工區工作通勤,6站高鐵暢遊全台,8站巨蛋吃鼎泰豐看演唱會,地標景點快速到。

公設規劃上,融入了時尚、健康休閒等國際Resort奢華饗宴,打造挑高氣派的迎賓大廳,配置管家秘書,除提供各項諮詢,還可協助收發包裹處理、收送洗衣物、代叫修繕、清潔、計程車與公關接待等服務。規劃獨棟健身會館,內含多種專業健身器材,並設置SPA池媲美大型連鎖健身俱樂部。離會館不到幾步的距離設有峇里島夢幻泳池,在家即可悠游戲水。還有多功能閱覽室、桌球室、撞球室、廚藝教室等多樣設施,給予住戶高規格享受。

以家庭為本,減少虛坪浪費,2~4房開闊尺度規劃,流暢動線,採光通透,為空間帶來清爽又明亮的健康氣息。深凹窗設計,梁柱在外遮陽防潑水,廚房配置防火門,安全守護,乾溼分離衛浴,保持乾爽不潮濕,享受美好沐浴時光。戶戶規劃大尺度景觀陽台,彷彿一座座空中花園,就算不住villa也能享受蒔花弄草的樂趣。

橋科.水岸花園,每坪17萬8起,挑戰橋頭新市鎮最低價,買2~4房泳池花園宅,買貴包退,盼知音趁早入主,勿失良機。

接待會館:青埔捷運站/新東一街
賞屋專線:07-6121393
橋科.水岸花園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