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窩」豪景泳池宅 1字頭心動價低首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好好窩」豪景泳池宅 1字頭心動價低首付

2021/07/19 12:09

文/廖黛柔
海線近年成為房市熱區,建設利多話題不斷,先天優勢具備海空港、國道 3 號、台 61 線等聯外道路完善等優勢,通過特五號道路(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連接海線與中科,即將於 2022 年完工,尤其備受矚目的台中捷運綠線已帶動一波房價漲勢,捷運藍線沿線成為購屋客下一個房市重點。

海線交通路網完善,未來還有捷運藍線行經,房市發展備受期待。

海線地區買盤除來自在地自住需求外,近幾年也吸納外地就業人口移入,越來越多開發商加入推案或獵地行列,從市府規劃的都市計畫藍圖可以發現,台中港特定區土地使用分區多為高容積率、高建蔽率的商業區,目前已吸引遠雄、長虹、聯悦、沅林、佑崧、潤泰集團、勤美集團等開發商進場,未來將形塑具都會氛圍的商業城市,建議還在觀望的購屋族,能趁海線房價基期仍在低檔進場購屋。

台中港特區吸引各品牌建商進場,形塑具都會氛圍的商業城市。(3D外觀示意圖)

座落海線精華地段的和築建設「好好窩」,基地位在八德路、四維中路口,面積1354坪,規劃4大棟建築,周邊有文化路商圈、梧棲國中小學,開車約2分鐘就可上西濱快速道路,到三井OUTLET只要約5分鐘,未來還有捷運藍線規劃,距離捷運B1站約1分鐘,周邊囊括六大工業區包括台中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港自由貿易港區、關連工業區、中龍鋼鐵等,龐大就業人口帶來居住需求,未來不論自住或出租都相當有前景。

「好好窩」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距離未來捷運藍線B1站約1分鐘。

和築「好好窩」規劃22~36坪、1~3房,以渡假泳池宅、豐富公設搶市,基地面積1354坪,規劃4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地下室每個電梯入口處都有設置洗手台,符合現在防疫的概念;房型各擁公園、海景、市景大棟距視野,室內鋪設拋光石英磚,衛浴配備免治馬桶、暖風機,現正推出訂簽3%輕鬆付方案,1字頭低首付相當吸睛,不少首購族、區域客進場購屋、置產。


台中最後1字頭房價加上低首付,吸引首購、置產族群買盤。

立即預約賞屋 賞屋送快篩!!
預約專線: 04-2658-2313
接待中心:梧棲區大仁路二段VS四維西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