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樂善國小 富宇敦峰享雙站生活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緊鄰樂善國小 富宇敦峰享雙站生活圈

2021/04/16 09:36

A7重劃區位於機捷沿線地段,並緊鄰A8A9生活圈,自首案開售以來一直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區域環境也逐漸成型,主打親民房價的策略更是狂吸北北桃首購族目光。

A7重劃區自首案開售以來,區域推案成績一直相當亮眼。

富宇建設進駐A7推案規劃首購、首換型產品

富宇建設為首批進入A7重劃區推案的建商之一,挾帶十大建商光環吸睛度高,造鎮式推案更是加深買方信心,其中由富宇建設推出的「富宇敦峰」現已成屋,建案位於樂學三路71號,規劃29~492~4房產品,鎖定區域首購、首換族群,以及來自雙北、桃園的移居客。富宇建設為新竹、台中知名建商,此次雖然推出首購型產品,但一樣希望帶給住戶高規格享受,因此精心規劃約20項全齡化公設,讓不同世代的住戶都能使用。

小坪數空間感佳四併雙梯戶戶邊間

以往小坪數產品在設計上有諸多限制,且常常會有工作陽台設計壓迫,或是室內採光不足等問題,「富宇敦峰」規劃84併雙梯格局,造就戶戶邊間最佳條件,每戶至少有雙面以上採光,衛浴全面都有開對外窗,梁柱外移設計減低虛坪空間,感受最佳生活尺度。

「富宇敦峰」改善小坪數格局缺點,戶戶都有雙面以上採光。

樂善國小學區宅孩子快樂上學去

「富宇敦峰」緊鄰樂善國小學區,樂善國小辦校風評相當正面,為因應A7重劃區日漸增長的教育需求,市府投入23,300萬元經費,推動樂善國小「校舍新建暨附屬設施工程設備」計畫,近年更以「創客教育」為發展目標,培養學童獨立思考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創新教育模式可望成為區域指標學校。

「富宇敦峰」鄰近樂善國小,步行就能抵達。

下樓就到YouBike站提升生活便利度

為了能讓「富宇敦峰」與機捷生活圈完整接軌,富宇建設積極提出申請YouBike站需求,並於今年127日正式啟用,並以社區名稱命名,YouBike富宇敦峰站與「富宇敦峰」僅隔一條馬路,下樓就能使用YouBike的單車租借服務,經實測只要6分鐘就能抵達A8長庚醫院站,提升上學、通勤便利性。

基地旁的YouBike富宇敦峰站今年1月正式啟用,實測騎車6分鐘就能抵達A8站商圈。

富宇敦峰|A7.A8雙站核心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79
貴賓專線:03-396-14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