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指南 3大寶物媽咪最傾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母親節送禮指南 3大寶物媽咪最傾心

2021/04/12 11:50

相信你我家中都有一位365天全年無休的神隊友「媽媽」,從洗衣、打掃、煮飯都一手包辦、無一不通!而母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送什麼給媽媽最貼心嗎?FRIGIDAIRE富及第推薦3項美型家事助手,讓「富及第絕美神隊友」來幫「家中絕美神隊友」的忙吧!

神隊友一號低溫無霜冷凍櫃 備好料最實在

愛做料理的媽媽們或多或少都會面臨到冰箱冷凍不夠用的問題,美式賣場或傳統市場盡興採買想給家人準備一桌澎湃,結果回家冷凍庫都塞到坍方,不僅食材不好找,冷氣不流通也可能造成食材退冰融化!FRIGIDAIRE低溫無霜冷凍櫃,窄身美型的外觀,卻擁有260公升大容量;直立式分層抽屜收納設計,食材分門別類好拿好找;專業級低溫製冷技術,快速冷凍食材保鮮好放心,而且還有自動化霜功能,使用方便不需除霜,讓媽媽做菜如虎添翼!

這台冷凍櫃有多元系統收納,大空間好好用,且完全無霜,完全沒有以前必須手動除霜的困擾。(來源: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神隊友二號洗脫烘洗衣機 讓洗衣更輕鬆

雖然現在洗衣服都是洗衣機洗,但麻煩的曬衣服還是需要媽媽代勞,且如果家中有小寶寶,衣物跟大人一起洗似乎不太放心。為了寶貝的健康,於是媽媽辛勞的一件件手洗,但寶寶換洗的速度又快……這時候就需要神隊友登場來拯救媽媽!FRIGIDAIRE Wi-Fi智能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洗脫烘一機到底,洗衣免曬衣,不須看天氣,還有多段自訂水溫,最高可達80度C,病毒細菌多不耐高溫,衣物經過高溫煮洗,寶貝穿著乾淨放心,媽媽也開心!而且還有貼心的Wi-Fi設計,可手機遠端操作及洗衣完成提醒,看顧寶寶更方便!

嬰孩衣物模式清洗次數高達3次、水溫80°C,可以更有效、除味,因此我也會用這個模式來洗臭襪子,杜絕黴菌滋生,預防灰指甲、香港腳。(來源:孫語霙營養師)。

神隊友三號桌上型洗碗機 護玉手省心力

每日準備一桌好料的背後,就是飯後有一水槽的鍋碗瓢盆要洗,這應該也是媽媽們最苦惱的事情。如果又需要照顧寶寶或陪小孩讀書,等到收拾完畢可能都半夜了,那就讓「用手洗碗」這件事走入歷史吧!FRIGIDAIRE桌上型洗碗機,最高能以70度C的熱水進行洗滌,去油污效果一流,且操作簡單好上手,開機三步驟就能啟動,不用喊孩子喊老公,減少家務爭執。最重要的是幫媽媽省心、省力、省時間,且不需要接觸洗潔劑,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愛護媽媽的雙手,既然洗衣服交給洗衣機,那洗碗的事就交給洗碗機吧!

我是很喜歡做料理的人,但煮完飯都快累翻了,還要再洗碗、擦碗、烘碗,就很需要洗碗機的幫忙,不用再像灰姑娘一樣孤單洗碗。(來源:哩賀!安莉貝兒)。

富及第在4月13日到5月11日舉辦母親節「絕美神隊友」品牌活動,購買指定家電就送超商電子禮券,再加碼免登記抽獎,買就抽迪士尼浮雕行李箱,最大獎還有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雙人住宿券!這個母親節就讓富及第家事神隊友來幫媽媽的忙,讓媽媽輕鬆放心出門玩!Mama Let's Go!

富及第推薦3樣美型家電神隊友來幫助家中的絕美神隊友,從這個母親節開始當個輕鬆的媽媽吧。

冷凍櫃使用要注意!跟著這樣做好用又省電!(點我看冷凍櫃使用指南)

洗碗機洗一次會耗費多少水電呢?碗盤怎麼擺洗得最乾淨?(點我看實測)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