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蒸氣烘烤爐 蒸、烤、煎、炸、烘、燉 多樣料理 一爐就OK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Panasonic蒸氣烘烤爐 蒸、烤、煎、炸、烘、燉 多樣料理 一爐就OK

2021/04/01 18:22

現代人健康保健意識提升,外食營養不足或衛生問題,讓不少民眾增加自己開伙的頻率,而無論是在家吃或是帶便當,想要每天都能輕鬆變化出各式多樣菜色,就讓Panasonic蒸氣烘烤爐幫你變身成大廚!蒸、烤、煎、炸、烘、燉,只要有這一爐,下廚就能變得好簡單,無論中式、西式料理,都能煮出豐富的營養美味。

NU-SC180B採用直噴式水蒸氣加熱,高溫蒸氣滲透食材內部,鎖住水分與營養。可透過120˚C快速蒸,烹調魚、肉類,鎖住食材鮮甜美味,同時逼出多餘油脂、鹽分,減少負擔更健康;而蒸蛋或是蔬食類則可以使用100˚C原味蒸,完整保留食物原味營養,吃得到蔬食的原汁口感;還有內建燉湯行程,輕鬆做出細火慢燉的養生湯品,為家人補充滿滿元氣!另外,想吃炸物又害怕油煙味,健康炸行程能做出少油酥脆的口感,也不用再擔心黏鍋及油煙問題,吃到美味又同時兼顧健康。

更令主婦們心動的是,內建6項自動清潔模式,按一下就自動潔淨,料理後的清潔也不用擔心!底部X型排水設計,能快速導引爐內餘水,輕鬆擦拭不費力,方便料理後維持爐內衛生,讓小孩、家人吃得更安心。更方便的是內建新手媽媽最愛的奶瓶清潔行程,透過高溫蒸氣消毒殺菌,徹底清潔守護稚嫩寶寶的健康。

Panasonic蒸氣烘烤爐,不僅滿足烹調多樣料理,貼心清潔設計更是省時、省力,自「煮」新時代補充營養守護健康的好選擇!

facebook搜尋關鍵字:Panasonic Cooking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