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全包!春節代步幫手就是「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4小時全包!春節代步幫手就是「它」

2021/02/08 10:55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決定好怎麼過了嗎?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人無法出國過年旅行,因此返鄉、出遊人潮預期會比往年還要來得多。每年過年,行程總是馬不停蹄地採買逛街、拜年走春,沒有車輛的民眾,這時候很需要有個機動性高又便利的交通工具!幸好現在有24小時待命的iRent共享汽機車,能快速解決代步煩惱,讓過年能輕鬆節時又便利。

初一走春去 過年有了它隨租隨走

通常傳統華人社會,除夕吃完團圓年夜飯後,隔天大年初一都會起個大早,去廟宇拜拜祈求新年平安,接著前往親戚家中走春拜年。訪問民眾葉先生指出:「家中爸媽年事已高,行動不太方便,實在是需要一台車載著父母拜拜走春。」因此機動性相當高的iRent就能解決,不只能同站租還車,還有臨時路邊租借汽機車功能,需要用車時打開APP查詢離自己最近的車輛就可以租借;還有地圖輔助功能,可以直接查詢合作的臨時停車場和還車的停車場,讓長輩不用多走路;此外,租借機車的話,也有機車換電站一鍵查詢,換電還有換電獎勵,既方便又划算。依照個人搭乘所需,汽車、機車租借都能切換自如,只要動動手指頭,使用手機APP租車,且租車地點分佈廣泛讓民眾不用在大費周章地跑來跑去,iRent讓過年期間沒車一族的民眾,省時又便利。

iRent APP上可查詢到汽車臨停/還車停車場及機車換電站,讓過年期間走春好便利。

初二回娘家 大包小包由它幫你扛

大年初二是出嫁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在這一天,回娘家的女兒會攜帶一些禮品和紅包回家孝敬爸媽,通常也都會住上一晚。實際訪問家住基隆的陳小姐:「姊姊通常都會初二一大早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由姐夫開車一起回宜蘭,但是姐夫的車塞不下那麼多人,因此我們家就會選擇租一台七人座的iRent。」iRent不只在租借時間上彈性十足,春節期間還能提前預約,且車子類型都豐富多元,轎車、七人座、機車等滿足各項需求,而且全台都有iRent汽車,出遊便利、轉乘也很方便。iRent汽車計價方式以時計算,相當經濟實惠,現在推薦好友使用iRent租車,雙方都可獲得免費租車時數,根本是小資族的交通好夥伴。

iRent APP有萬台汽機車24小時提供自助租車,能解決任何時間的長短程、臨時用車需求,也能路邊租還汽車。

初三情人節 約會出遊有它好安心

今年過年初三剛好也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想必很多情侶都不會放過這放閃的機會。而出遊約會最怕遇到意外打壞美好心情,iRent共享汽車在原有的車損保障、竊盜險、乘客意外險、強制汽車責任險與任意第3人責任險之外,首度加入「安心服務」,僅需在APP內點一下,少少的銅板就可享有免車損自負額1萬元及免營業損失,走在趨勢尖端的iRent機動性和便利性通通放進APP裡。

出遊最怕掃興壞事,iRent APP新增安心服務,加購安心服務不用擔心車輛出意外。

年假到尾聲 初四初五回程有它好便利

大部分民眾會選擇初四、初五回程北上,選擇搭乘運輸工具回程的民眾,可以善加利用iRent共享機車做為轉乘工具,而且還能夠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跨市租還,只要附近有iRent共享機車就可以直接租用,到達目的地後,將機車停在離目的地最近的合法公共停車格中,並使用App執行付款還車,簡單又上手的流程,讓人感受隨租隨走的便利!

iRent共享機車分布範圍廣,隨時stand by等著你。

iRent 24小時自助租汽機車,不僅能一一解決任何長短程、臨時用車的需求,用多少算多少的特性,也深得人心。即日起iRent春節過年預約已開始,春節租iRent共享汽車滿2日送1小時(不累計),預先定好用車,才能規劃走春行程!過年如此重要的時刻,就用iRent共享汽機車讓春節假期行動更便利吧!

iRent APP下載:https://irentxhims.page.link/6kp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