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幸福泉源 即熱即飲做菜新法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年節幸福泉源 即熱即飲做菜新法寶

2021/02/06 10:00

天氣寒冷的時侯,總會讓人想喝上一碗熱湯暖胃但要煮一碗熱騰騰的美味料理,這時候需要有個好幫手,解決等待煮熱水的問題,讓做菜變得更便利迅速,不僅能隨時暖胃,也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事先預備,在料理年夜飯時,秒煮輕鬆上桌!

熱水隨取隨用不用慢慢等 生活從容又自在

對於許多媳婦或媽媽們來說,農曆新年除夕夜是個夢魘,準備年夜飯讓廚房像是在打仗一樣,一下子洗個菜要跑去流理台處理,一下子煮個熱湯還需要燒水,常常需要冷熱水交替使用,忙進忙出地準備一道又一道的飯菜,而在廚房分秒必爭的黃金時間,又怕因為等熱水而錯過料理的最佳時機!現在有了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擁有雙開口出水,冷熱水隨時即按即用,無需等待,廚娘們都能優雅的備料、從容不迫的做菜和煲湯,讓時間更能有效運用。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使用連續補水設計,不需要反覆手動加水,改善日常生活的麻煩,還有多重安全配置,家中長輩和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具有設定150 cc、300 cc、500cc cc的「定量出水」功能,使用起來方便又順手。

4.2公升大容量供全家使用 定量休眠智慧又便利

人體內有70%是由水組成,水是人體維持運作的重要物質,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在日常生活中,處處也都會用得到水,不論是煮菜、泡茶、喝咖啡或是沖泡家中寶寶的奶粉等,因此,飲用水質的好壞,更是不容忽視的日常大事!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不僅擁有4.2公升的大容量儲水桶,能滿足家庭大量飲用水,還搭載3M可生飲等級的活性碳棒濾心淨水器,出水純淨無雜質,此外,還有三段式定量出水設計,能滿足媽媽料理烹飪的需求,精準控溫的功能,最適合有新生兒家庭沖泡奶粉使用,最值得一提的是,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具有6小時休眠設定功能,不僅能滿足家中每位成員的用水需求,還可以節能省電,環保又安心。

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一指觸控就能取得熱水,方便又省時。

整合櫥下型淨水器 簡約時尚突顯生活品味

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走的是簡約精品風格,將科技融入生活當中,主機採用櫥下式安裝,將機身藏在洗水槽下,大大節省流理檯面的空間,過濾、加熱一次搞定,桌面上時尚的觸控式鵝頸龍頭,可即時溫度顯示,直覺式的觸控面板,精緻又科技,讓廚房變得優雅又美觀,充分展現生活品味。

3M HEAT2000熱飲機商品頁

3M HEAT2000觸控式熱飲機,安全設計能防空燒、防漏電,4.2公升不鏽鋼熱桶取水量大,節省燒開水的等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