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學問大!精選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讓你送禮一次all pass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情人節送禮學問大!精選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讓你送禮一次all pass

2021/02/02 13:59

令人期待萬分的西洋情人節馬上就要進入倒數!在這個愛侶們的專屬節日,為另一半精心準備禮物,不僅是生活的儀式感,更能再次深切感受愛情帶來的怦然心動與被捧在心尖上的甜蜜。但該送什麼可說是情侶們心中永遠的難題,鮮花加燭光晚餐太老套、偶爾想浪漫一下又怕弄巧成拙嗎?這次情人節就送這些,讓你送禮sense滿滿,成功變身挑禮神手!

要送就送經典款!Cartier七大珠寶系列魅力無窮

無論是熱戀情侶,或是細水長流的老夫老妻,挑情人節禮物不外乎就是遵從「實用性」跟「紀念性」兩大方向,能夠日常佩戴又具有別樣意義的珠寶飾品自然成為送禮首選,且相較設計特殊或是較為鮮豔華麗的款式,線條簡約雋永且男女皆可搭的經典系列也更受青睞!Cartier的七大經典珠寶系列擁有腕錶、戒指、手環等多樣化的款式,可單戴也可混搭,無論是送男送女,或是挑選專屬兩人的愛情見證,都能讓另一半心花怒放,愛意滿滿,絕對是讓人無法拒絕的完美選擇!

作為Cartier最負盛名的七大經典系列之一,Tank腕錶是許多情侶的對錶首選,擁有多款可替換式錶帶讓選擇更多元,便於搭配。

女友也瘋狂!為你的「她」獻上專屬浪漫

都說男女眼光大不同,大家替另一半挑飾品的時候是不是也常常踩雷還一頭霧水呢?今年不妨試試看下列的送禮建議吧!若你的另一半平時穿著愛好黑、白、灰等簡約色系,可以選擇較為亮眼的款式,像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是很不錯的送禮選擇,細緻錶鍊作工靈動活潑,K金材質能為整體造型做出焦點;而要出席婚禮或是較為正式的場合時,一般女生都會搭配簡單的小洋裝、小禮服或長裙,這時也可以再加上Juste un Clou手環及戒指,跟腕錶搭配起來更有整體性,既不會過於單薄也不搶鋒頭,更能顯出佩戴者的優雅及高衣Q

在飾品的搭配上,整體性最重要,Cartier經典七大系列除了單戴以外,互相混搭也毫不違和,且適合各式場合。
模特兒佩戴款: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Juste un Clou手環及戒指。

輕鬆駕馭各種風格 男人魅力再升級

相較女孩對珠寶、腕錶等飾品的高接受度,為男友或老公挑飾品反而更需要費一番心思,Cartier的腕錶系列是很不錯的選擇,流暢的線條造型加上清爽的金屬材質,更能恰如其分的襯托出佩戴者的氣質品味。舉例來說,Santos de Cartier腕錶標誌性的八角形錶殼及螺釘裝飾陽剛氣息濃厚,搭配正裝幹練穩重,正適合霸氣十足的他;而Tank腕錶及Ballon Bleu腕錶則更內斂溫柔,搭上針織外套、襯衫及牛仔褲,立刻變身文青系暖男;此外也可以搭配Trinity戒指或是Juste un Clou手環,層疊混搭出屬於個人的型格,男人魅力更升級!

相較色澤鮮豔、造型花俏的飾品,男性多半更喜歡線條簡約的款式,易於搭配的同時更凸顯男人味。
模特兒佩戴款:Santos de Cartier腕錶及Trinity戒指。

情侶放閃必備小心機 感受甜蜜暴擊

在這個專屬愛侶們的節日,更不免俗的要放閃一下,各式「情侶款」搭配層出不窮!除了宣示主權,更是將另一半時刻放在心間的最佳證明。而Cartier的情侶飾品系列更是不少情侶互許諾言的夢幻逸品,男女皆宜的百搭造型及甜蜜又真摯的設計寓意讓他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再加上簡單的同色系穿搭就是放閃的最高境界!像LOVE手環分由兩個扁平半圓硬環組成,需要使用配套的螺絲刀才可將二者拼成完整的圓環;Juste un Clou手環則以釘子為設計靈感,代表著勇敢堅貞且至死不渝的愛意;除此之外,Cartier的腕錶系列也適合作為情侶對錶,承載著對彼此的滿滿愛意及真摯承諾,讓愛意流淌心間,陪伴彼此見證每一個經典時刻。

比起單純送禮給另一半,不如替彼此一起挑個情侶款作為節日紀念!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的百搭造型及甜蜜意涵絕對是情侶必收!
模特兒佩戴款:Ballon Bleu腕錶、Juste un Clou手環及LOVE手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