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很簡單 元本山禮盒大小朋友都喜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過年送禮很簡單 元本山禮盒大小朋友都喜愛

2021/01/27 18:10

馬上就要迎接農曆春節,該送什麼禮才能送到心坎裡呢?其實送禮很簡單,只要元本山!元本山的經典常銷綠罐,只要送出手,就能輕鬆擄獲大人小孩,還推出了一系列年節送禮的新選擇,其中包含粉嫩色系的一番摘海苔禮盒、講究美味的韓式海苔禮盒、健康營養的海苔堅果夾心,元本山讓大家在逢年佳節送禮時,用最簡單的方式分享最純粹的幸福!

元本山的經典常銷綠罐,將暖心祝福融入海苔包裝, 「友情如山」、「幸福如山」、「美麗如山」、「聰慧如山」、「健康如山」、「豐裕如山」,每一片薄薄的海苔都是一份真摯的心意,不僅如此元本山黃色包裝的朝鮮海苔,以麻油加上鹽調味,並帶有燒烤的香氣,口感格外香脆,也是元本山超人氣商品,是大人們日常的健康休閒零食,也是孩子們包飯配菜的好伙伴,年節其間提供不同規格朝鮮海苔禮盒,讓送禮做足面子也顧到裡子,不論是想送禮給親朋好友還是長輩、孩子,元本山的海苔禮盒都是不二好選擇,輕鬆滿足送禮需求!

過年送元本山禮盒最安心,因為元本山打造出可追溯來源的安心履歷,只要輕鬆掃瞄包裝上的QR Code並輸入有效日期,就能得到完整透明的海苔資訊,無論是營養成分、產地還是檢驗報告都一覽無遺,透明化的產品履歷讓每一位送禮者送得安心,收禮者也吃得安心,今年讓元本山禮盒承載著滿滿祝福,替您傳遞心意,健康安心過好年。

元本山海苔官方網站

元本山海苔安心履歷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