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不可少 送禮體面自用開心更對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年節不可少 送禮體面自用開心更對味

2021/01/27 12:38

農曆春節的腳步又悄悄近了,對平時各自在外打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年假期間能跟親朋好友團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是人人都期盼的幸福時刻!除了豐盛的團圓飯,年節期間絕對少不了小點心的陪伴!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厲害角色只要一開罐就被「秒殺」,無論大人小孩都超愛嗎?

年味美味一次擁有!多樣口味欲罷不能

作為過年必吃的應景零食,堅果除了象徵著開心、團圓、五穀豐收等吉祥寓意,更是深獲專家認可的營養食物,有不飽和脂肪酸、多種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加上唰嘴的口感及濃郁香氣,讓人欲罷不能!堅果專家萬歲牌讓堅果更美味,每款堅果桶都各有忠實粉絲,不論單吃或是搭配熱茶、飲料甚至作為下酒菜都很適合,豐富口味不但能滿足每個年齡層,邊吃邊聊更能促進家人感情。

最受歡迎的絕對是年年銷售霸榜的開心果桶,萬歲牌精選出殼薄肉多的高品質開心果,剝開時清脆的聲響及「笑口常開」的討喜外型,在新的一年帶來快樂與好運氣!除了經典的原味、帶點鹹香的蒜味,全新推出的「五香開心果」也是老少咸宜的新選擇!此外,萬歲牌這次更將廣受大眾喜愛的杏仁小魚重新升級為「小魚綜合果桶」,在原有的日本進口小魚與杏仁之外,另外加入腰果、核桃與特色蝦味米果,鮮甜不腥的海味與堅果仁淡淡的奶油香氣在嘴裡完美結合、越嚼越香!

萬歲牌桶裝堅果選擇多元,今年更推出開心果新口味「五香風味」及「小魚綜合果桶」,讓人齒頰留香、欲罷不能!

民眾最想收禮首選  年節送禮不出錯

除了自己吃,根據2020年尼爾森調查,「堅果禮盒」更連續四年蟬聯民眾最想收禮的首選,堅果送禮不僅送美味更是送健康,心意百分百!堅果專家萬歲牌經營禮盒市場多年,除了熱銷系列禮盒外,持續推出豐富的混搭組合,例如去年以巧克力概念結合的「花綻綜合堅果禮盒」,便廣受年輕族群們喜愛;今年度再推出新品「深萃堅果咖啡禮盒」,以咖啡新食尚畫龍點睛。萬歲牌外採大氣設計,包裝各式嚴選堅果,不只營養健康更有停不住的美味,顧面子也顧裡子,滿足消費者在年節期間的送禮需求!

(左)萬歲牌深萃堅果咖啡禮盒。
(右)花綻綜合堅果禮盒。

年節送禮每每讓民眾傷透腦筋,兼顧健康及美味的堅果禮盒已連續四年蟬聯尼爾森市調「消費者最想收到禮盒」第一名,成為不少民眾送禮、收禮的首選。

「養生堅果禮盒」及「活力堅果禮盒」最適合用來送給長輩,前者以無調味綜合果搭配無調味核桃,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堅果的營養及美味;後者則以鹽味調味,再加上混搭果乾及健康果仁,口感及風味都更多樣化,讓收禮者喜氣元氣一次通通補足!「真味果物禮盒」則內含柿米果杏仁小魚、腰果、胡桃、纖果類等6種不同堅果與果乾搭配,口味也更加年輕化,一次征服大小朋友的挑剔味蕾!常賣款的「無調味堅果禮盒」也沒有缺席,萬歲牌精選三種無調味堅果,完整保留原始堅果香及營養,讓民眾能以最親民的價格,獻上滿滿心意,送禮自用兩相宜!

(由左至右)萬歲牌天然果物堅果禮盒、萬歲牌堅果禮盒、萬歲牌富貴有餘堅果禮盒、萬歲牌養生堅果禮盒、萬歲牌活力堅果禮盒。

挑零食也要看身分證!安心履歷把關你的每一口

年假期間吃多了重口味的年菜,總想換換口味,想要兼顧健康及美味,營養可口、風味百變的堅果不論是用來送禮或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都是最佳選擇!而在食安當道的現在,挑選時除了選擇較有保障的大品牌,同時也要注意產品標示及履歷才能真正吃得安心。「堅果專家」萬歲牌便專為堅果產品打造「安心履歷」,只要掃瞄包裝上QR Code就能即時查詢產品資訊,包含來源、營養成分及檢驗報告都能一目了然,讓民眾吃得安心、送的放心,一起健康過好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