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市長親頒感謝狀 大讚生麗國際力挺清寒 捐贈安家實物銀行50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鄭文燦市長親頒感謝狀 大讚生麗國際力挺清寒 捐贈安家實物銀行50萬

2021/01/26 15:29

文/游雨凡

「力挺清寒具體行動,照顧弱勢寒冬送暖」,桃園市政府獲生麗國際捐贈,市值逾50萬元物資力挺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110年1月25日下午3時30分於桃園市政府1202會議室舉辦捐贈儀式,由鄭文燦市長贈予感謝牌表彰「生麗國際」善舉,本批物資受惠對象為街友及社會局服務之弱勢家庭。

生麗國際秉持「付出讓心變得更富有」的精神,拋磚引玉做愛心,讓這股愛心香氣流向需要社會溫暖的各界民眾。公部門的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希望各界一起營造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生麗國際捐贈給鄭文燦市長大推的「安家實物銀行」市值逾50萬元的米及罐頭物資,將透過安家實物銀行媒合致贈給市內弱勢民眾,讓弱勢家庭看見曙光,感受希望、分享愛。

生麗國際成立於2002年,邁向20週年,蟬聯全台前50大直銷品牌,專業診所、分公司遍布北中南,生麗專注與國際實驗室技術合作,致力研發以「人」為本,全心嚴選對身體有益、健康無虞的專業美容保養品與保健營養食品。生麗國際保養品擁有國際PETA非營利友善動物組織認證,堅持不使用動物原料及衍生原料和不進行動物相關實驗,積極推動肌膚的草食生活「Vegan Friendly」。

生麗從2013年啟動社會福利計畫,總計善款逾5500萬元,對象包含了家扶基金會、臺大兒童醫院、幸福天使促進協會、基督教貴格會等機構;其中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長達8年,期間共扶助了5萬名家扶孩子、近3萬戶弱勢家庭;同時在去年12月捐款163萬元兒童癌症醫療物資給臺大兒童醫院,並獲得臺大兒童醫院院長親自頒贈感謝狀。生麗國際秉持著「傳遞溫暖、傳遞愛」的理念,持續提供各界需要的善款,這樣熱心公益的事蹟,更獲得蔡英文總統親自頒贈「愛心企業特別感謝獎」肯定。未來生麗國際將持續撒下希望與關懷的種子,把愛傳遞到社會每一個角落,讓疫情下的台灣能有更多溫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