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轉乾坤-辛丑年造命開運秘法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1牛轉乾坤-辛丑年造命開運秘法大公開」

2021/01/20 09:51

牛轉乾坤秘法大公開,想知道2021年要怎麼趨吉避凶、好運一整年嗎?

2020年歲末,各界歡欣迎春,國際道家學術總會今年特地邀請總會長李亨利博士及榮譽理事長林俊寬博士,分享辛丑年新春演講-「2021辛丑年擺設佈陣牛轉乾坤」及「牛年招迎五福臨門妙法」,將於110年1月23日下午1時30分,假中影八德商業大樓3樓演講廳舉辦。

全球中華文藝薪傳獎得主李亨利博士從事易經、老莊思想與道家數術之教學推廣已30多年,學術講座遍及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等地。

李亨利博士將在演講中介紹如何在辛丑年擺設佈陣牛轉乾坤,透過道家的神秘造命開運方法,利用金牛年的天時、配合地利,來為自身、家人、住宅、辦公室增加財氣、官氣、文昌氣、人氣,並介紹各式造命開運物的特色與使用方法,使與會的聽眾們能現學現用,利用符合「省時、省錢、省力、省麻煩」的開運妙法,在新的一年為自己締造全新的好運。

「牛年招迎五福臨門妙法」

林俊寬博士將在演講中介紹,過年的民俗造命開運方法,如除殘、祭灶、送神、迎神…等過年前後需要注意的事項與實用的開運妙方。此外,也將講解辛丑年在個人的住宅,如何配合道家陽宅學中的三元紫白來佈局,為家宅在新的一年注入滿滿的吉祥能量,讓與會的聽眾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

今年的新春演講,為因應廣大民眾的需求,特別舉辦「吉祥開運年畫展」,將展出許多由李亨利總會長親自設計、加持、獨一無二的開運年畫,與所有對知命、造命開運有興趣的朋友分享牛年好運到的訣竅,並且為新年運勢開展,諸事圓滿,財運順達祝願祈福,誠摯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共同展望新的一年好運降臨,財源滾滾、諸事大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