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新款女錶水耀光 初春優雅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CITIZEN新款女錶水耀光 初春優雅上市

2021/01/15 17:22

左錶:ES9468-51A NT$29,900 (Hebe廣告配戴款)。
右錶:FB1455-50W NT$19,800 (廣告款)。

2021年最新錶款亮相:設計概念「水耀光」三大特質

CITIZEN女錶xC系列今日正式推出全新亞洲限定水耀光腕錶。有鑒於去年全球的昏暗不明與沉悶氣氛,xC系列作為都會女性同價位領導錶款,盼能作為台灣女性溫柔陪伴,CITIZEN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渡邉将人表示:「新年以水耀光為核心概念,就是希望在2021年以清澈的心情、柔軟透明的韌性、及具滲透力的優雅和善,讓每位女性都能揮別過去沉悶,新年往更美好的自己前進」。

這次推出以「水耀光」為名的設計概念,三大特質的錶款設計上也盡顯CITIZEN為都會女性外表柔美但內心韌性的特質做最佳詮釋,以水波紋為發想靈感的面盤設計,同時輔以水滴狀的指環設計創造視覺自然感,最後以露水般圓滑數字,為錶款創造兼具知性優雅的風格。

儘管新錶款如水般圓滑柔順,但新錶款規格卻不輕易妥協。女性特質的粉紅金錶殼錶帶延續自CITIZEN獨家超級鈦製錶工藝,再加上單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及5氣壓防水,完全滿足女性柔和親膚、輕量便捷、耐蝕耐磨損的日常生活需求;不僅如此,全球多局電波精準接收訊號、定時自動收訊功能,讓足具勇氣、對世界擁有探索好奇心的女性能在全球24城市時間永遠保持在標準時刻。

ES9468-51A_亞洲限定款Hebe田馥甄廣告款。

田馥甄純白洋裝柔美現身 精闢分享水哲學:
陳珊妮現場短詩「她是半杯水」 引起「不像玻璃般脆弱」妙答心境轉變

CITIZEN女錶代言人也在今日現身,一襲純白洋裝盡顯柔美風,手上戴的是新款時尚腕錶水耀光ES9468-51A。主持人黃子佼特別安排田馥甄演藝圈長年好友,陳珊妮在今日記者會現場以錄音及親筆文字首度分享對好友田馥甄近日的側面觀察「她 血型C,說未來女孩都將超越絕對領域,演化出新型的好奇與勇氣」「她是半杯水,溫柔抵禦無聊的比例,調配世界的美景」有別於多年前為其創作詞曲to Hebe時,以「我們應該更堅強的存在」面對世界變化,這次更以內心探索描繪出田馥甄勇氣、持續不變好奇心及懂得自我尋樂的豐富內心。

而呼應陳珊妮的側面觀察,田馥甄也語出驚人的表示隨著歷練的增長,自己已經「不像玻璃樣脆弱,而像水般可器」完全展露內心的水生活哲學,這也同時精準詮釋都會女性知性感性兼具特質。適逢2021年是xC系列25週年,記者會現場田馥甄特別準備生日禮盒致贈CITIZEN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渡邉将人,以繽紛粉紅色系氣球為新的一年揭開溫暖的序幕,田馥甄現場表示,「人生中會經歷大大小小是轉捩點,謝謝CITIZEN從女性觀察為出發,我們都期許自己勇敢面對,如同xC腕錶指針持續不斷向前走,踏出全新每一步。」

FB1455-50W_亞洲限定款燈片廣告款。 

xC系列25週年都會女性特質再詮釋 見證當代典範移轉

xC系列女錶設計以優雅、高尚、精緻為著稱,針對都會女性,提供融合設計與卓越功能於一身的時尚腕錶選擇,但在定調此風格前,為能精準詮釋都會女性內心狀態、並作為錶款設計核心精神,CITIZEN為此竭盡心力深度觀察,甚至最遠追溯至25年前系列打造之初。

1996年為了打造別具風格的xC系列女錶,CITIZEN日本總部邀請當時都會女性參與討論會議並定義女性特質,經過多次往返討論後,以品牌第一個「C」為名的三個形容詞孕育而成:風采迷人的(Charming)、別緻的(Chic)、具備創意的(Creative) ,這也成功幫助xC系列上市之初站穩女錶市場。

隨著時間的推進,女性的特質也有所改變,2019年再次進行當代女性特質的自我詮釋後發現,有勇氣(Courage)面對挑戰、有好奇心(Curious)的探索、有羈絆(Chain)的關心所愛,成為三個「C」的全新詮釋。常保持對新事物的好奇心與勇氣,注重人際關係,懷著創造更好的「自己」的想法,xC系列女錶以無可取代的製錶工藝同時深入對當代都會女性內心探索的理解,也將隨時陪伴女性成長、為跨出一步的勇氣而生的永恆經典。

CITIZEN 女錶產品專屬網站: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