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哈佛苑雙語學區宅 散步就到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宇哈佛苑雙語學區宅 散步就到校

2021/01/07 16:18

古代有孟母為子三遷,現代家長為孩子教育問題也是傷透腦筋,如果能兼顧教育品質,又有良好的生活環境,那應該就是最理想的選擇了!專家提醒,購買學區宅不只是要考量與學校的距離,通勤的安全性、設籍年限都需要面面考量,才能提供孩子一個最佳的教育環境。

A7重劃區人口爆發,市府積極改善區域教育需求。

文青國中小預計112年國小招生

桃園市近期人口爆發,尤其A7重劃區更是發展迅速,原有的校區已不敷使用,除了已完成擴建樂善國小校舍外,目前最受關注的就是文青雙語中小學建校進度,市府預計將文青雙語中小學打造為雙語教育環境,另會增設附幼滿足雙薪家庭的托育需求。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林明裕在日前答詢時透露,文青國中小設校案目前正辦理建築師徵選作業,預計民國112年國小部份可以辦理招生。

文青國中小目前進度預計112年國小部可辦理招生。

A7搶手學區 「富宇哈佛苑」走路就到

雙語學區加上重劃街廓,未來勢必會成為A7搶手學區,讓許多家長、準父母將目光對準周邊學區宅,提前部署未來教育環境。富宇建設推出「富宇哈佛苑」,基地位於樂善二路、文桃路口,前棟大門正對文青雙語國中小預定地,過馬路就能到校,家長窗邊目送省去接送時間;後面就是郵政物流園區天幕公園以及商場。

「富宇哈佛苑」正對文青國中小預定地。

大面積退縮 創造最佳棟距

「富宇哈佛苑」基地面積2155坪,規劃地上24層、地下4層共4棟建築,格局坪數規劃22~44坪2~4房,大面積退縮加上鄰校區、公園環境,創造大面寬棟距條件,為了室內能擁有多面採光及增加通風條件,建築體採不規則狀設計,包含周邊多為純住宅環境,社區環境、出入人員相對單純。

延續豪宅基因 大師團隊+全齡公設

「富宇哈佛苑」延續富宇建設豪宅基因,出自業界有名的大師團隊之手,外觀到格局比起一般產品更為細膩,「富宇哈佛苑」並有18項豐富全齡公設:視聽室、瑜珈室、健身房,並為學齡孩子打造2間獨立家教室,一對一的空間更能專注學習,讓孩子伴著琅琅讀書聲快樂成長。

「富宇哈佛苑」出自大師團隊,社區空間及格局比起一般產品更為細膩。

富宇哈佛苑|A7精品學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貴賓專線:03-396-14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