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威量測在台分公司拓建新無塵室與培訓中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諾威量測在台分公司拓建新無塵室與培訓中心

2021/01/07 12:16

以色列雷霍沃特─202116諾威量測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那斯達克股票交易代號:NVMI) 於今日歡慶台灣諾威量測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週年,同時開設拓建新的辦公室,作為強化在地經營與培訓能力策略之一。諾威董事長兼執行長Eitan Oppenhaim參與位在新竹市的新辦公室開幕典禮,並為新的無塵室命名,這間無塵室將為諾威的亞洲客戶提供服務。

建立新設施之目的,乃是支持諾威量測在台灣的發展並增強其在地實力,以期能夠支援當地不斷成長的廠商與客戶。新設施包括經過強化的培訓裝備與新的無塵室。新的無塵室將使諾威向台灣客戶提供更快且更完善的服務以及高端培訓與示範機臺,進而縮短練習週期與時程。

根據諾威量測最新發布的全球CSR策略,此次新的辦公室大量採用超過50% 以上的裝飾材料選用回收、綠色環保且無化學物質的產品。環保意識扮演關鍵角色,使辦公空間設在具有綠色永續建築結構的建築物中,並進一步實施節能、減少浪費與設立生態標準。

台灣諾威量測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目前在新竹、台中及台南當地皆有雇用員工。該公司近來獲得台灣政府頒發之2020年優良外商公司金商獎,表彰其在技術創新與社會責任方面的傑出貢獻。

「過去一年內,隨著COVID-19疫情的擴散,我們更加著重於加強本地事業體,以期為全球客戶維持最優質的服務,並善用各種新興機會。」諾威董事長兼執行長Eitan Oppenhaim表示:「我們在台灣的新設施兌現了我們對當地客戶與合作夥伴的長期承諾。我很榮幸能藉由新設施的開幕來慶祝我們在台成立20週年,實現我們對在地產業與台灣主要客戶的諾言。」

關於諾威量測:諾威量測是半導體先進製程控制測量解決方案的領導創新品牌與主要供應商。諾威不斷創新,透過提供最先進的高效能測量解決方案使廠商能在半導體製造週期內進行有效的製程控制。諾威量測的產品組合結合高精度硬體與尖端軟體,可為客戶提供關於最先進半導體儀器開發與生產的深度見解。諾威量測提供獨家創新的X光與光學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改良性能,提升產品良率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諾威量測在全球皆設有辦事處,是半導體製造商的最佳合作夥伴。

更多詳細資訊請查詢https://lnkd.in/d4SrvH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