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滋養聖品-日本百年暢銷「養命酒」限量版全家預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冬季滋養聖品-日本百年暢銷「養命酒」限量版全家預購!

2021/01/04 14:34

今年冷冬來勢洶洶,正是滋補元氣,調養身心的時候,日本養命酒製造株式會社與全家攜手推出超值限定組合,12/29起全家門市開始預購,數量有限,一定要把握千載難逢的限量版!

百年暢銷品牌 天然漢方藥材

養命酒工廠坐落在日本長野一帶的阿爾卑斯山脈間,已經有400年以上的歷史,是家喻戶曉的日本暢銷藥酒品牌,使用當地優質淨美的水源,嚴選肉桂、紅花、地黃、赤芍、人參、薑黃等14種漢方藥材,浸漬原料酒中以『合釀法』釀造,醇化出獨特醇厚香味的藥用養命酒,以藥入酒,以酒服藥,藥材與原酒相輔相成的效果,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理體質,深受注重養生的日本民眾喜愛。

天天養命就好 趕走文明病 女性必備養生聖品

「養命酒」是以天然漢方草藥、補養及祛寒為本的藥酒,長期飲用可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現代人文明病諸如胃腸虛弱、疲勞倦怠、血液循環不佳等症狀,尤其可緩解女性生理痛、手腳冰冷等困擾。1次喝20ml,每天喝3次的養命酒123法則,小量不間斷地飲用,改善身體機能,趕走文明病!

限定禮盒組 自用送禮守護健康

此次養命酒公司與全家推出1000ml+300ml的限定禮盒組,大瓶可以在家服用,小瓶輕巧方便,不論是放在辦公室或外出攜帶都很方便;不管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全家專屬價格1,080元/組,12/29起全台全家門市開始預購,要當守護女人的好男人也千萬不要錯過! 

 商品資訊:

l 商品:養命酒禮盒

l 規格:1000ml+300ml

l 酒精成分:14度

l 全家專屬價:1,080元/盒

本藥品含酒精14度,服用過量,有害健康。

成人每次飲用20cc。請勿於工作前及工作中飲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