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聖誕祝福 溫暖依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寶齊萊聖誕祝福 溫暖依舊

2020/12/25 12:13

歲末年關、氣氛濃厚,精彩繽紛的佳節接踵而來,空氣中彌漫著歡慶氣息。源自瑞士琉森(Made of Lucerne)的寶齊萊(Carl F. Bucherer)將悠久的歷史傳承與創新元素融為一體,幻化為別緻出彩的腕上精靈。在寒冷安靜的冬日夜晚,腕錶滴答的行走聲猶如心跳,記錄你許下的每一個美好願望;寶齊萊與您共度夢幻聖誕,溫暖隨行。

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Manero Flyback)陪你度過白色聖誕。

輕鬆歡樂的聖誕前夕,就讓全新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Manero Flyback)為平安夜的寧靜和溫馨增添一份純粹的靜謐。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蔚藍型號採用深邃濃郁的藍色錶盤,似有一股神奇魔力,讓你在讀時的瞬間平復內心的焦躁。腕錶直徑43毫米,精鋼錶殼搭配藍色錶盤和藍色編織錶帶,風格一氣呵成。腕錶搭載CFB1970自動上鏈機芯,提供42小時的動力儲存,飛返計時功能卓越,佳節假日穿梭多個時區也能遊刃有餘。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 (Heritage BiCompax Annual)兩種風格裝點美妙聖誕。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Heritage BiCompax Annual)以雙色呈獻寶齊萊為您打造的美妙聖誕。品牌以摩登方式演繹五十年代經典風華,檔案室珍藏的古董計時碼錶得以搖身一變,成為現代紳士。輪廓優美的41毫米直徑錶殼配上計時按鈕,錶盤上左右兩個計時器佈局對稱,充滿活力動感、更備有年曆及大日曆顯示,內外兼備。腕錶裝配CFB1972自動上鏈機芯,備有42小時動力儲存,讓你盡情狂歡。倘若出席潮流派對,您可以佩戴型格十足的精鋼型號:銀色錶盤配黑色計時器,配壓紋橡膠錶帶,點亮造型。若出席商務聚會?華美優雅的精鋼玫瑰金型號便是您的首選,腕錶配有玫瑰香檳金色錶盤配18K玫瑰金錶圈、按鈕和錶冠,型格滿分。

腕間縈繞方寸時光,寶齊萊祝您聖誕快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