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耶誕獻禮 童趣設計巧思無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愛馬仕耶誕獻禮 童趣設計巧思無限

2020/12/24 16:54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一年又將劃下句點,今年雖受新冠疫情影響,節慶氣氛不似往年濃厚,除能趁這個機會沉澱心情,與珍惜的人們一同簡單卻溫暖的度過,在這個象徵著溫暖、感恩及新生的節日裡,「送禮」環節更顯得別具意義,一份真摯且滿含祝福的禮物,能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滿載著希望與期許繼續前行。

(左)Roulis Mini系列Eperon d’or 圖紋印花 Swift 小牛皮包。 (中)Exposition universelle 圖紋印花斜紋真絲方巾 90cm。
(右)金屬色絨面山羊皮金屬高鞋跟涼鞋,飾有 Chaîned_ancre 圖案。

聖誕節向來是愛馬仕Hermès揮灑創意的最佳時光,今年品牌所推出的聖誕系列商品名為「A few Hermès ideas for the holiday season」,延續著品牌的核心設計理念,翻玩各式創意,並將其融入生活的各個面向,讓節慶氣氛擴散到生活的每個角落,系列商品不乏皮件、織物等愛馬仕經典商品,更有美妝、家居生活配飾等,在在蘊含著品牌無限的巧思及祝福。

(左) Epsom 小牛皮腰帶。
(中) Kelly Dépêches 36 系列 Togo 小牛皮公事包。
(右)小牛皮與剪羊毛及踝靴。

如實用性極高的Kelly Dépêches 36公事包、踝靴及跟鞋等,保暖專用的毛帽手套及如同藝術品般的各式絲巾,絕美腕錶、經典款式手環也沒有缺席,被暱稱為「豬鼻子包」的Roulis Mini系列也推出色彩鮮艷的特殊印花款式,令人愛不釋手。最特別的莫過於桃花心木和皮革鑲嵌象棋遊戲、別出心裁的愛馬仕 Rouge Hermès 鋼琴24色唇彩禮盒、充滿溫馨感的印花瓷杯及地毯等,在優雅之餘,鮮豔的色彩及圖騰設計都呼應著愛馬仕獨一無二的童趣魅力,更適合在在這個充滿感恩的佳節,贈與珍愛之人,一起感受無憂無慮的暖意及幸福!

(左) Evercolor 小牛皮掛帶與手機袋。
(中) Arceau L’heure de la lune 月讀時光腕錶。
(右) Kelly Baguettes 系列玫瑰金與黑色尖晶石鑲嵌五排設計手環。

(左) 桃花心木和皮革鑲嵌象棋遊戲。
(中) 愛馬仕 Rouge Hermès 鋼琴 24 色唇彩禮盒。
(右) Passifolia系列西潘蓮印花馬克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