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芋」見! 人氣手搖「杜芳子古味茶鋪」暖心冬品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幸福「芋」見! 人氣手搖「杜芳子古味茶鋪」暖心冬品上市!

2020/12/18 10:58

圖/網路擷取

終於「芋」見你了!「杜芳子古味茶鋪」的冬季新品終於與您相見!一向與大甲媽祖齊名,令左鄰右舍為之瘋狂的台中在地農產「芋頭」,這次將與傳承古法的「杜芳子古味茶鋪」迸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杜芳子古味茶鋪」冬季人氣新品「芋頭圓圓」。

人氣超爆的手搖飲品「杜芳子古味茶鋪」,一切源於芳子阿嬤的愛心。生於1938年的台灣,當時正值日本時期,芳子阿嬤曾經只靠著販賣涼水,賺取微薄報酬,一肩擔起整個家庭。如今的「杜芳子古味茶鋪」,傳承下阿嬤的好手藝,以及刻苦耐勞的精神,希望將台灣道地好味道,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像是店內的經典品項麥茶與茶凍,就是芳子阿嬤在當年最受歡迎的口味。

除了阿嬤的懷舊好味,一向積極支持在地食材的「杜芳子古味茶鋪」,在這入冬時分,將與各位朋友們來場幸福「芋」見!選用來自台中大甲的芋頭,在本次的新品中,「芋頭奶奶」口感綿密,搭配上台灣自產的小農鮮奶,做成熱飲更是暖得不要不要的,每一口都是純純的幸福;「芋頭西米露」同樣表現不俗,散發著芋頭的香氣,在加入西米露後,簡直就是完美組合;而「芋頭圓圓」則是再加入了小地瓜圓,粒粒圓圓,雙圓蹦出新滋味。

「杜芳子古味茶鋪」冬季新品,共推出三種芋頭系列品項,消息一出便吸引大批民眾嚐鮮。

產自台中大甲的芋頭,其實擁有著悠久的產銷歷史,自1984年的水旱田利用調整計畫起,一直是台灣政府的重點栽培項目;想要一嚐香氣濃郁、溫潤滑順的芋頭飲品嗎?趕在農曆年前,快來一趟「杜芳子古味茶鋪」,一定會讓您補充了滿滿的幸福能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