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字頭公園學區宅 首購成家這樣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字頭公園學區宅 首購成家這樣選

2020/12/04 17:17

雙北市寸土寸金,可開發素地一塊難求,在高房價擠壓效應影響下,年輕首購族望「屋」興嘆,考量到薪資與繳款能力,多半僅能先以價格為導向來找房子,先求有,再求好。對於首購族來說,北台灣親民房價區到底在哪?

房貸負擔率表現亮眼 桃園宜居首選

內政部11月初公布2020年第二季「房價負擔能力統計成果」,以六都來看,桃園市房貸負擔率29.69%,房價所得比7.42,遠低於全國平均值,是六都台中以北最低的縣市,顯示桃園購屋壓力小。

專家表示,桃園升格以來,五年人口成長破20萬,至今桃園總人口數突破226萬人,生育率也是六都居冠,除了龐大的人口紅利,桃園建設動能強勁,軌道交通捷運綠線計畫、桃園航空城徵收計畫、虎頭山創新園區、加快河川治理及下水道建設速度,文化地標啟動興建計畫包括桃園市立圖書總館、桃園市立美術館皆陸續動工,積極發展智慧城市建設,擁有最多建設利多,房價相較雙北親民許多,吸引更多年輕首購族朝桃園移居。

三產業核心 楊梅稀有1字頭

桃園居住需求也高,位於平鎮工業區、 幼獅工業區、龍潭科學園區三產業核心點的楊梅金龍一路與五守街路口上,由振翔建設推出「振翔富裔」,為楊梅區『埔心火車站前』少見大樓產品,基地面積約1481坪,雙棟建築蓋至地上15層、地下2層,主訴求28-42坪、2-3房產品,28坪規劃2+1房,32坪大2房擁有前後陽台, 40-42坪3房。公設規劃簡單實用,除了接待大廳外,還有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廚藝教室,滿足全齡使用者。

專案經理羅子傑表示,振翔建設最重視室內坪效,對格局規劃很堅持,一般建商會把坪數壓縮到很小,像26坪強迫規劃2房,32坪規劃3房,實際室內坪效並不好,「振翔富裔」保留消費者喜愛的方正格局設計,實際使用空間一定要好使用。房價部分,相較於平鎮與中壢偏南桃園地區,2房總價約800萬起,單價約3字頭,大桃園價格最親民地區,1字頭唯有楊梅還有機會,同樣市區800總價,楊梅可買到3-4房帶車位產品,以「振翔富裔」所在區域來看沒有新成屋供給, 所以已購客多是在地首購與首換客,短短幾個月已經熱銷6成。

公園學校第一排 5分鐘埔心公園

「振翔富裔」最大優勢之一,是散步1分鐘到3000坪埔心公園,如果有學區資源需求的家庭,過馬路就到四維國小不用1分鐘,5分鐘到瑞坪國中,孩子可以散步上下學,爸媽上下班不用擔心。

交通與生活機能,走路10分鐘分鐘內到埔心火車站,沿途會經過銀行、早市、超商等,站前商圈、文化街商圈與中興路三大商圈滿足每日採買,距離埔心市場約3分鐘,8分鐘到全聯。

輕食服務 下樓就能享用咖啡點心

最後「振翔富裔」熱銷原因之一,除了產業需求、坪效好、公園學校宅外,社區另外提供有最棒的輕食服務,考量到現代人工作忙碌,到家就是為了放鬆休息,社區提供咖啡飲品、鬆餅與輕食, 住戶下樓即可享用,為楊梅唯一社區有提供餐點的社區,如此貼心服務受到消費者高度認同。

振翔富裔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