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屯宜居地段 品牌建商搶進佈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北屯宜居地段 品牌建商搶進佈局

2020/12/04 17:00

文/廖黛柔

潭子區過去為台中工業重鎮,以矽品、加工出口區聞名,發展逾50年造就潭子商圈、勝利商圈繁盛的生活機能,隨著預計在2021年將完工的聚興產業園區的開發,也將帶入大量就業機會與居住需求,以及近年在軌道建設加持之下,潭子擁各項利多,因此也吸引不少品牌建商青睞,例如嘉磐、久樘、寶璽等。

潭子區因產業蓬勃造就潭子商圈、勝利商圈繁盛的生活機能。

去年潭子重劃區配地完成,潭子首個重劃區「弘富自辦重劃區」,鄰近潭子車站與栗林車站,透過台鐵紅線的捷運系統,未來可以到松竹站轉乘捷運綠線,暢通市中心、高鐵台中站;公路系統也相當便捷,近74號道路潭子匝道,而興建中的國道4號豐潭段,未來可直上國道1號與3號,南來北往快速連捷,生活環境更是難得整齊街廓、擁弘文中學文教氣息,還有4800坪公園綠意串連其中,成為北台中居民眾所矚目的明星地段。

弘富重劃區整齊街廓、擁弘文中學文教氣息,成為北台中居民眾所矚目的明星地段。

潭子區近74號道路,未來國道4號豐潭段可直上國道1號與3號,南來北往快速連結。

嘉磐建築團隊皆具有20年以上的專業實務經驗,從選地、規劃、設計、銷售、營建、水電、交屋及售後服務,以一條龍作業流程,密切配合市場脈動,再建築理念認為好房子不應只追求硬體的豪華與頂級,更應該深入心靈、深耕價值、貼心軟體服務,近年開工新案有台北「嘉磐掬舍」、台中「嘉磐樸樹」,台灣大道上「東方家磐」推出即受到白領族及自住族群喜愛。

今年推案腳步前進潭子區,新案基地位於潭子區弘仁街與弘勇街,以自住出發點為考量規劃3~4房,讓客戶能以2字頭親民價格就能入主嘉磐,本案社區在中庭、頂樓皆有植栽景觀,形塑宜居森活美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