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來十年 賴薇安要開創不一樣的美業視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展望未來十年 賴薇安要開創不一樣的美業視野

2020/12/04 15:25

文/林恆興 圖/巧睫公主 提供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受到疫情衝擊與許多悲傷事件的影響下,也讓許多人對於這一整年都充滿低氣壓與悲傷的情緒,不過也是有許多人能在逆境中展現正能量,並帶來希望與目標。

賴薇安,女性創業家、講師、美容師、護理師與媽媽等多重角色的斜槓職人,一直秉持著自己十年前的創業初衷,希望能讓每個女性都能夠多愛自己一點,都能夠擁有自信與自由。

賴薇安堅持初衷、保持信念,希望所有辛苦的女性都能多愛自己,能更自信更懂得愛自己,也是巧睫公主的品牌魅力所在。

打造三個品牌的賴薇安,因為過去在台大護理的工作經驗,深刻體認美業要有新格局,必須要拉高視野與專業,才能夠突破以往的框架限制,讓每一位美業從業人員能更自信,且更有競爭力。

因此十周年之際,除了打造六星級規格的「巧睫公主」Salon旗艦總部,也持續在美睫品牌「葶芙Twinklelove」、熱蠟品牌「Vian La Beauté」投入更多心力去研發更適合東方人體質的產品,同時也要為下一個十年做準備。

六星級的旗艦Salon讓每個人都能享受最專業頂級的服務、最貼心溫暖的互動,擁有最專屬自己的美麗時刻。

研究芳療多年的賴薇安,近年來也投入中醫護理等相關的進修,不但重回校園到中國醫藥大學讀取學分,更結合西方芳療與東方中醫理論,投入漢芳療的研究,並將所學引進葶芙國際美學的課程。

賴薇安說到自己經歷過新手媽媽也了解職業婦女的心聲,深刻體會如果能有專業泌乳師的協助,就減緩媽媽的壓力,對於身體的保養也會有幫助;賴薇安透過親身學習體驗,透過漢芳療的理念與方法,相信也能讓許多偉大辛苦的媽媽們能夠獲得身心的放鬆。

不斷創新、走在業界尖端的賴薇安,更投入漢芳療與泌乳等專業領域,也要開辦課程培養更多人才,希望能讓美業的格局能更專業、更突破。

由於泌乳需要醫護相關的專業,因此賴薇安表示,自己在課程規劃上特別以小班制教學為主,並且課堂上也會加入兩名中醫師,透過中醫護理的輔助,以及實際操作及相關的討論與心得報告,讓每位師資都能手把手的傳承經驗,也能讓學員有更多實務收穫。

對於下一個十年,身為美業的指標人物,賴薇安不想原地踏步,希望能夠讓美業朝向更專業的領域邁進,未來除了泌乳之外,像是寶寶按摩、產後保養等,都能藉由中醫護理結合芳療的「漢芳療」來成為每一個媽媽們保養自己、呵護自己的方式,也能讓美業從業人員有更高的視野,更具有與眾不同的競爭力。

開辦許多專業課程,如孕媽咪產科護理相關的專業技術培養,除了提升美業從業人員的專業力與競爭力,更是賴薇安希望每位孕媽咪都能擁有最貼心的呵護,讓每位女性都能保持舒適自在與美麗好心情。

葶芙國際美學: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357號
服務諮詢專線:0800-530889
官網:https://www.twinklelove-tw.com

賴薇安投入美業相關領域十年,除了創立巧睫公主,還有亞洲首選的熱蠟第一品牌「Vian La Beauté」與美睫品牌「葶芙Twinklelove」。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