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客下榻大直成台美默契 樂群路豪宅沾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貴客下榻大直成台美默契 樂群路豪宅沾光

2020/12/03 17:35

繼衛生部長阿扎爾、國務次卿克拉奇後,美國環保署署長惠勒據傳已應邀12月訪問台灣,是4個月內第3名訪台美國閣員。在政治話題之外,地產圈人士也觀察到,隨著AIT新館進駐內湖,鄰近內湖的大直美麗華生活圈因為五星飯店高密度群聚,隱私性和安管層級又較以社交派對為主軸設計的信義計畫區飯店更高,逐漸成為台美間安排美方高級官員來訪下榻處的「默契」。在今年疫情造成台商留滯台北的房市資金行情中,大直美麗華商圈已經成形的豪宅聚落,憑藉鄰近松山機場的地段優勢,加上萬豪、美福領銜的五星飯店優勢,確實低調吸引具國際政經商貿背景的買主進場。

房產業者表示,大直兩大豪宅區塊分別是大直水岸第一排和樂群二路一帶,就算是屋齡20年內的豪宅,市場上仍有一定吸引力。在今年4個月內美國官方連續3次拜訪,加上9月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率領90人政治經貿文化衛生交流團訪台,也是選定大直美福飯店做接待。緊鄰大直五星飯店的樂群二路成屋豪宅,跟著國際能見度一起水漲船高,下半年詢問度大增。

坐落於樂群二路上的「首泰三悉」分為「磊若」、「風昀」兩棟建築,位處大直精華區,鄰近其林餐廳、藝廊、五星飯店等優質環境。

今年房市受疫情滯台、海外資金回流影響,不少台商看好大直豪宅與豪辦產品,樂群二路豪辦「台北CBD時代廣場」在6月創下每坪成交128萬元的新高行情,加上2018年「首泰三悉」實登每坪揭露都有150萬元起跳實力,讓區內住戶和建商都特別惜售。

風昀實品屋。

仲介業者表示,這波大直買盤很多都是看完預售回頭找成屋,看上的就是成屋豪宅市場「去泡沫、見實力」的價格定錨作用,尤其想買毛坯屋自己做裝潢的,大直美麗華商圈樂群路一代豪宅的選擇性比信義或大安多。

今年這波大直豪宅買賣,除了「西華富邦」成交8件為最大宗外,「帝景水花園」、「忠泰圓舞曲」各有3件,「代官山」、「首泰地天泰」與「明水晴園」各1件。第四季位於美福飯店隔樂群二路相望的「首泰三悉」也釋出幾戶均一70坪的保留戶,有機會再搭一波台美高層交流的新聞話題熱度,創造新交易數字。

緊鄰大直五星飯店的樂群路成屋豪宅,跟著國際能見度一起水漲船高,下半年詢問度大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