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森增值圈新地標 「璞園團隊」再創經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京林森增值圈新地標 「璞園團隊」再創經典!

2020/12/03 17:03

放眼全球各大都會區,生活圈多以車站為核心環繞,台北市政府近年大力推動「西區門戶計畫」,其中又以「雙子星大樓」備受各界矚目,位處台北車站特定區,享有高鐵、台鐵、捷運、客運等六鐵交通優勢,動能傲視全台,加上周邊商圈發展蓬勃,區域前景看好,首都國門城市軸線正在翻轉,預計2026年完工的「雙子星」,將成為全台第三高樓,帶動周邊房市看漲,後勢可期。

鄰近台北車站的中山北路,兩側綠樹如蔭,自日治時代起便是台北市中心尊榮的迎賓官道,曾為日本高級官員居住的高級住宅區。與台北車站僅有一站之隔的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誠品書店等百貨公司、商場座落其中,品牌商家林立,更是知名美食餐廳的集散地。鬧中取靜的巷弄內,隱身許多極具質感的特色小店,有別於信義區、東區的繁華喧囂,新中山商圈形塑截然不同的質感氛圍。

自2020年初新冠病毒蔓延全球,台灣防疫成功世界有目共睹,在央行實行低利率推波助瀾下,更有利房市熱絡,交易量直線飆升,不僅吸引台商回流,積極置產佈局,累積財富降低投資風險。另一方面,也提升高資產外商人士買房意願,中山區本就屬台北市黃金地段,交通與生活機能皆一應俱全,增值空間高,自住保值,對於長期收租效益更大。

「璞園貴象」於2020年圓滿完銷後,獲得第22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施工品質類全國首獎殊榮。「璞園團隊」履行創新設計及嚴格要求建築品質的核心理念,儘管與市場利益至上時有牴觸,一路走來卻不曾妥協,繼「璞園貴象」後,延續用心起厝的職人精神,於中山區接棒推出最新的預售個案。

23~38坪最適宜的坪數,優選近取中山、善導寺捷運雙站三線的好區段,鄰公園綠地的優質生活環境,在南京林森增值圈內,展現「璞園團隊」挑好地蓋好房的堅持,特邀知名設計團隊規劃,超越同級宅的高規六級制震,在中山區再造嶄新耀眼的經典建築指標。

璞園x大正町|23-38坪|南京林森增值圈

貴賓專線:02-2521-7777
接待會館:中山北路二段65巷10號
個案官網:http://puyuandajengting.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